疯中愉悦

【MHA/轰爆】天作之合 1-2

*咔酱,生日快乐

*原作向,私设如山

*有bgcp出没,但只是出于文的效果,本人并不站bg

轰爆-天作之合

 

1.

雄英学院作为职业英雄的摇篮,除了日常培养训练之外,还有很重要的一个任务,那就是给这些天赋異稟的明日之星们提供在公众面前展示自己的舞台,让他们在高中三年尽可能积累人气和声望,为后续的职业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于是,各种各样的比赛应运而生,高一新生、高三学生参加的是媲美甚至取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世界盛事雄英体育祭,这项盛事虽然也涉及团体合作的成分,但归根结底,还是绝世天才单打独斗的个人实力展示。

 

然而有些学员虽然单独战斗可能不太起眼,但却有着超群的配合能力,而且有些事务所则是专门挖掘这些配合出众的组合并将其打造成偶像英雄组合。为了让这些学员也有表现的机会,也为了给这些组合事务所接触这类型的人才的机会,校方按惯例会在高二举行英雄parter大赛,通过三个比赛项目决出最佳英雄partner。

 

“……以上。英雄partner大赛下周开幕,两两自由组合,可以跨班进行组合,决定后自行将配对名单插入一楼的初筛机。初筛机已经被大赛组委会技术部人员施加了个性,会根据磁场相合程度进行初步筛选,淘汰一部分配合不良的组合。”

 

相泽老师话音刚落,班上的热血儿童们便瞬间沸腾起来。

 

“喂喂,是那个专门出夫妻档组合的大赛吗?”

“是的是的,听说以往每届的最佳英雄partner最后都会结婚,毕竟partner大赛比的是相合程度嘛。”

“也是一个告白的好机会哦,喜欢她就邀请她去参加英雄partner大赛,哦哦哦噢噢噢噢,英雄式的浪漫”

 

平时雄英学院的日常都是沉重严肃的,不管是平时训练还是考核,时时刻刻都要将竞争融入血液之中,每分每秒都是性命攸关的危机时刻。终于有一项较为轻松浪漫的比赛,也难怪这些年轻气盛的青春期少年这么兴奋了。

 

但也有人毫不关心,对于绝对能力者们来说,他们都是志在成为独当一面的英雄,偶像英雄组合不在他们的职业规划当中,即使在partner大赛上获胜也毫无意义,因此除非有心仪的对象,否则他们不会凑这个热闹。

 

所以,平时对于胜负一向异常执着的爆豪胜己难得事不关己侧身坐着单手托腮放空,百无聊赖之时,课室后面好像发生了一阵骚动,余光便扫到骚动发生的地方。

 

好像是半身混蛋旁边的大胸女生向他发出了组队邀请。

回想一下确实脑海里有半身混蛋和他旁边的大胸女生配合的印象,而且似乎还算是对不错的组合?

 

强者之间会有特殊的共鸣,自从感受过这个半冰半火的同班同学的个性之后,爆豪胜己便知道这是他将来高中三年甚至更长的人生里的劲敌。

 

去年雄英体育祭是他们的首次正面交锋,最后虽然是爆豪胜己获胜,但那是在轰焦冻没有使出全力下获得的胜利。

 

毫无意义,耻辱之极。

 

最让爆豪胜己耿耿于怀的是,轰焦冻在先前与废久的那场比赛中分明被废久那个垃圾逼出了全力,但在与自己的对抗中反而有所保留,他的态度明摆是在说,与自己相比,废久那个垃圾才是更值得警惕的对手。

 

耻辱之极。

 

绿谷出久是他宁愿死也不愿输的对手,由于与这个家伙的孽缘早在多年前就开始,为什么、何时形成这么复杂扭曲的执念早已不可追,只是从旁人的态度中模模糊糊可以感觉得出这大概是由于自身的因素造成的。

 

不过爆豪胜己并不打算改变,反正又不会对自己有什么影响。

 

所以当自己最认可的对手完全将自己无视,反而将焦点放在最不能接受的地方时,爆豪胜己当时只觉得当众被人狠狠地打了一巴掌,气血上冲到头顶,脸上一片火辣辣的疼。

 

颁奖台上,他被铁链镣铐锁紧被强行塞了金牌,全体育馆都在喧哗吵闹,一瞬间,爆豪胜己以为自己中了什么奇怪的个性,全体育馆5万人的身影都突然变成扭曲的黑影,模模糊糊地,只有那嘲讽的嘴脸格外清晰。

 

光是想起这件破事,爆豪胜己就又不能自控地火大得咬牙切齿、面目狰狞了。

 

“喂喂,爆豪,你怎么突然摆出一副这么可怕的样子?拳头都捏出青筋来了。”下课后习惯性围到爆豪座位边来的切岛对间歇性的狂犬发作已经习以为常,一边发问一边把爆豪捏紧的拳头一个一个指头地松开。

 

“烦死了!你这个狗屎头!!”

 

明明当时非常期待和轰焦冻来一场轰轰烈烈的正面对决,光是在休息室等待的时间就已经兴奋得血脉贲张,不断在脑海里模拟对决可能有的情形,结果一上擂台就发现这个混蛋根本不屑和他对战,一腔热血被迎面泼来的碎冰浇得透心凉。

 

嘁,原来只有我一个人像个傻瓜一样在期待吗。

 

从此爆豪胜己对轰焦冻就有了超乎寻常的胜负心,那个混蛋也答应了下一次交手一定全力以赴,只是可惜之后一年里与轰焦冻大大小小的对决都以各种各样的意外无疾而终。

 

而这份胜负心现在也在蠢蠢欲动。

 

如果那个半身混蛋要参加这个的话,我要不要也拉个杂鱼组个组合参加呢?

 

爆豪胜己看了一眼旁边的切岛锐儿郎,光是想象一下就恶心得全身寒颤,寒毛竖起。又看了一眼身后的绿谷出久,这次是光看了一眼胃部就隐隐出现了不适。

 

嘁,还是算了。

 

 

夜深,整个英雄学院一片静寂,偶有几声蝉鸣和流浪猫叫春的声音响起。

 

一团黑雾悄无声息地出现在学院一楼。

“嗳嗳,似乎有耻辱的事情要发生了呢,真是令人期待,哈~哈~哈~哈~”

然后又悄无声息地消失。

 

2.

“……经过初筛机的初步筛选,A班晋级英雄partner大赛的有:”

“绿谷出久-丽日御茶子”

“哦哦哦哦~”

“尾白猿夫-叶隐透”

“哦哦哦哦~”

“上鸣电气-耳郎响香”

“哦哦哦哦~”

“……”

 

一路听下来,这几对都是班上公认的情侣或者准情侣,相泽老师每念出一对的名字,同学们就起哄般地怪叫,闹得选手们脸红耳赤的,眼睛完全不敢看向自己的partner。

“轰焦冻……”

 

嘁,果然是和隔壁的大胸女生一起参加了吗?爆豪胜己无意识地咬紧牙关。

 

而原本懒洋洋毫无干劲的轰焦冻在听到自己的名字之后,睡眼惺忪半耷拉的眼睛稍稍撑大了一点。

 

“爆豪胜己”

“哦哦哦哦……诶?!!!!!!”原本顺势起哄的同学们在反应过来相泽老师刚刚说了个相当不得了的名字之后,惊人一致地发出了惨烈的尖叫。

 

也难怪大家这么惊讶,爆豪胜己这个实力超强、性格恶劣、不愿与人合作的人形炮弹怎么看也和这种需要相亲相爱的比赛没有半点关系,会主动参加已经是不可想象的事。即使要参加,搭档怎么看也只能是唯一能忍受他恶劣性格的切岛了吧?结果竟然是和一直以来明面上不对付的轰焦冻一起。

 

然后镭射般的目光来来回回地扫向两个当事人。这两个家伙,什么时候偷偷摸摸关系变得这么好了?

 

爆豪胜己一瞬间以为自己耳朵出了问题,等反应过来之后不小心一拳锤炸了自己的桌子。

 

“开什么玩笑!!!我绝对从来没有交过什么鬼名单。”来不及收拾桌子的满地残骸,爆豪胜己立马跳起来证明自己的清白。然后他下意识地看向轰焦冻。

 

视线穿过半个课室交汇在一起。

 

“我也没有。”轰焦冻还是像往常一样很平静,只是脸上略带一丝疑惑。

 

这个半身混蛋是真的不知情。在对视的一瞬间,爆豪胜己立刻就明白了这一点。

 

同学们终于舒了口气,爆豪胜己和轰焦冻看来并没有背着他们偷偷搞关系,认知和三观还是完整健全的,可喜可贺。

 

“那可能是有人恶作剧投进去的。不过初筛机是技术部人员施加了个性制作出来的,通过分析磁场相合程度进行筛选,绝不会出错。不管是不是主动报名,反正你们已经是通过初筛机筛选,被认为有资格进入比赛的配对了。”

 

 

……

全班静默。

 

“也……也就是说,初筛机认为他们两个很配?”一个班上总有几个不怕死的耿直同学,蛙吹梅雨就是其中最为优秀的一个。

 

……

全班再次静默。

这次是静得连火花噼里啪啦燃烧的声音都听得一清二楚。

 

公开处刑。

 

爆豪胜己感受到硝酸甘油正从全身快速分泌,一瞬间血液全部涌上脸部,气恼、羞耻混杂使脸部热度急速上升,似乎到了能够引燃全身汗液的临界点。

 

就在即将爆炸的一瞬间,轰焦冻及时动用个性将爆豪胜己冻住。

“冷静点,今天刚好是我们两个值日。”

 

“你这个瞧不起人的半身混蛋,赶紧把我放开!!”

 

“要收拾你炸掉的桌子已经很麻烦了。”轰焦冻从他的座位起身走到被冻住的爆豪胜己身边,略带苦恼地看了一下满地的焦黑残骸,“如果你炸了课室的话,今晚我们就是睡在这里也收拾不完了。”

 

“谁管你!!赶紧把我放开!!”

 

轰焦冻伸出左手将爆豪胜己身上的冰融掉,“好了听我说,冷静。”

等到后面终于有些松动了,轰焦冻便用右手将爆豪胜己扯出来。

 

好不容易出来后爆豪胜己一手挥开轰焦冻,他气得咬牙切齿,牙龈外露,双手捏紧拳头乱晃,全身每个毛孔都继续蒸发出怒气来。

“谁会跟那个混蛋配!我才不会参加这种鬼比赛,让半身混蛋去死吧!!”

……倒真是没有继续炸教室了。

 

“我是无所谓。”相比之下,旁边一脸平静的轰焦冻简直是心理承受能力极其强大。

他挠了挠脸,看了一眼气得上蹿下跳的爆豪胜己,单纯出于好奇多问了一句,“不过爆豪,这可是比赛,你要认输吗?”

然后真心实意地感叹道,“真少见啊。”

 

 

“……谁说老子要认输,老子就参加给你看,而且还要拿第一!!!!”




评论(14)

热度(51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