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中愉悦

【MHA/轰爆】天作之合 3

*原作向,私设如山

*又名《全世界都在助攻》


前文回顾:1-2


3.

校园传播最快的消息,除了考试,就是绯闻。

不到半天,高二级英雄科top 2要结伴参加英雄partner大赛的消息就传遍了整个校园。在口口相传的过程中,不免会出现一些偏差,例如:


“喂喂,你听说了吗,高二(A)班的轰焦冻和爆豪胜己要一起去参加英雄partner大赛了”

“对啊对啊,听说参加这个比赛的都是情侣或者准情侣呢。”

“不是吧?那两个人?完全无法想象啊。”

“怎么会呢?虽然爆豪胜己比较暴躁,但也是池面一名呢,好配啊”


“喂喂,你听说了吗?轰焦冻和爆豪胜己要一起去参加英雄partner大赛了,听说他们是情侣呢。”

“哇哇,好像说这个比赛很多参赛组合都结婚了呢。”

“不过没想到啊,那两个人装成不对付的样子,居然偷偷谈恋爱。”


“喂喂,轰焦冻和爆豪胜己原来是对情侣,好像听说他们参加完比赛就会结婚了呢。”

“哇,没想到啊,爆豪胜己看上去这么火爆,居然意外是个早婚族。”


没过几天,“轰爆参加英雄partner大赛”的绯闻已经悄悄升级到“轰爆参加完比赛就结婚”的地步。


当然,他们还不敢找当事人当面确认,只是每当爆豪胜己或者轰焦冻出现在校园的时候,总有众多窥视的目光暗搓搓地看向他们,等他们从视线消失后,小声讨论的声音此起彼伏。


也有一些人找了A班的同学进行求证,一开始A班的人听到这些传言后笑得上气不接下气,在笑岔气的过程中艰难找回自己声音澄清“怎么可能?那两个人?只是被人恶作剧才不得不一起参加的啦”,只是当问的人越来越多,加上这几天爆豪胜己和轰焦冻的相处还算融洽?(起码爆豪听了传言之后没有主动去炸轰),而且初筛机认为他们两个很配这一点的确是事实,便越来越动摇,“额,也不是没有可能?”。

所谓三人成虎,大概就是这样。


一开始爆豪胜己其实没有发现有什么异常,他的生活非常纯粹,学习、训练、变强、变强、变强。虽然那天迫于某些冲动应下了和半身混蛋组队参加比赛的决定,但很快就将其抛之脑后了,毕竟这个比赛还有一周才开始,比赛项目据说花样繁多且从不重复,那就没什么好准备的。


至于搭档是半身混蛋这一点,从来不在他的考虑范围内,按他的想法,到时他是准备将半身混蛋甩到一边靠自己一个人去完成比赛项目并且拿到压倒性第一的。


只是很快爆豪就发现了有些不对劲,当他在走廊和轰迎面走过、在食堂恰好排在轰身后、放学路上刚好和轰进了同一家冰淇淋店时,爆豪敏锐地发现了周围的同学们的骚动,他们期待又热切的目光牢牢地粘在自己和轰两个人身上,虽然在爆豪瞪过来时立马收回粉饰太平,但下一秒又齐刷刷地看回去。


搞什么啊?!!爆豪胜己被这些挥之不去的目光弄得烦不胜烦,大步走向轰焦冻一把揪起他的衣领准备问个明白。


“哇哇哇啊啊啊爆豪是要亲下去了吗”强抑兴奋的骚动徒然升级,某位同学过于激动于是这句话没有压抑住不由自主地非常小声地说了出来。


亲……亲下去?!!


爆豪胜己第一次痛恨自己如此出色的听力,他反射性地把轰焦冻丢开,脸上刷得一下变得巨红,慌不择路地逃离了现场。


这群人到底在脑子里装了什么该死的垃圾!!!都去死吧!!!!!




而被爆豪兀然揪住衣领又突然被丢开的轰焦冻则是看着爆豪消失的方向陷入了深思。


不对,这个反应不对。那个爆豪胜己在这种情况下应该气得动用个性炸开才对。


对于轰焦冻来说,虽然这么说可能会有点伤爆豪胜己的自尊心,但爆豪胜己引起他的注意并不是因为他的实力。应该说,当你的父亲是NO.2的职业英雄,而且从小到大接触的叔叔阿姨也都是排名前列的英雄时,你很难对高中生这些未成熟体的实力有什么特别的印象。


当然,绿谷出久是个例外,但与其说是绿谷出久强大到让他印象深刻,倒不如说是上届NO.2对欧尔麦特的怨念多多少少也遗传给了轰焦冻,让他天生就会对欧尔麦特类的个性产生警惕吧。


爆豪胜己在同龄人中实力算强,性格和他的个性一样暴躁,这就是在高一雄英体育祭前轰焦冻对爆豪胜己的全部印象了。


爆豪胜己第一次引起轰焦冻的注意是在雄英体育祭中,决斗结束后以及颁奖典礼上爆豪胜己的不甘和全身心地拒绝金牌让轰焦冻有些不解。


当时没有动用火的个性固然有自己被绿谷出久点破的动摇和迷茫在内,但就算动用了火的个性,对个性是爆破的爆豪胜己又有什么用呢?


再者实力本来就包括精神心境这一类的心理素质,在决胜场上没能心无旁骛地追逐胜利,当时的轰焦冻确实输了,仅此而已。


不过这些承认爆豪胜己赢了的话轰从来没有对爆豪说过,即使后来知道爆豪误以为自己瞧不起他后也没有,毕竟没有理由输了的人还要去开导安慰赢了的人。而且,说实话,轰有点享受之后爆豪将自己视为最大对手并且常常缠着自己要再比一场的样子。


爆豪胜己第二次引起轰焦冻的关注是在街上的那次偶遇,由于中了耻辱涂的个性而不得不与爆豪胜己近距离接触,发现和他火爆的个性完全不同,他的皮肤很白,腰也意外地很软,而且,虽然暴躁但意外地会好好听话(虽然本人也没有察觉的样子)?


之后稍作观察,轰焦冻便逐渐摸清了爆豪胜己的行为模式,暗搓搓地以将爆豪胜己戳炸毛以及预测爆豪胜己什么会炸为乐趣,现在爆豪胜己的炸点预测已经达到成功率百分之百的地步了。


只是今天,久违地,预测错了。


这让轰焦冻莫名地觉得有些不愉快,是那种一直以来都得100分,突然被扣了1分只得了99分的不愉快。





就在轰焦冻走神的同时,A班猜拳输了被推出来向轰求证传言的真实性的峰田瑟瑟缩缩地上前提问,

“轰,你真的和爆豪在谈恋爱吗?”

“轰,你和爆豪会结婚吗?”


而回神过来的轰刚好听到了后半句,“……爆豪会结婚吗?”


他觉得有些莫名其妙,又觉得这个问题让人很不愉快,但从小到大的好教养还是让他尽量心平气和地回答了这个问题,


“那就要看爆豪的意思了。”


然后边琢磨到底是为什么出了错,边离开了现场,留下石化的众人。


评论(26)

热度(4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