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中愉悦

【k莫】为你(直掰弯)03

*短小

*翻译文献翻译到头昏脑胀

*摸完鱼继续奋战

前文回顾:01 02


KO掷下一枚重磅炸弹后,便没有看向郝眉,自顾自地开始吃饭,似乎完全不在乎郝眉的反应。

 

郝眉呆滞地看着KO,脑袋一片空白。

 

……

KO说喜欢我。

 

哦。

 

原来之前愚公他们说的是对的。

 

震惊之余,不知道为何有种“终于来了”的微妙感觉。

 

郝眉不是傻子,明眼人都看得出KO为他做的远远比一个同事、一个朋友、一个室友要多得多得多,过去郝眉也曾经在茶余饭后空闲时分模模糊糊飘过一两个念头,KO是不是另有所图?

 

偶尔愚公猴子也会半真半假地打趣他们两个之间的关系,郝眉听后只当是好友之间的玩笑话,转身就抛在脑后,继续和KO勾肩搭背地回家。

 

目前的生活实在是太令人满足了,郝眉便下意识地压下了这些有可能会破坏现状的疑问。

 

当现在KO终于将这层窗户纸捅破,郝眉再回想起来,原来过去感受到的那些温柔目光并不是错觉,反而包含了KO隐秘又缱绻的浓浓深意。

 

反应过来的郝眉下意识想要拒绝,虽然KO真的是个很好的人,但郝眉很确信自己的性向没有任何异常,自己的确是个会对女神有性幻想的直男。

 

只是,看着KO,似乎是在平静地吃饭,然而完全没有伸手夹菜,只是用筷子夹着饭粒一下一下机械地送入口中。

 

表面平静之下,灰败颓废的暗涌正要将他淹没。

 

郝眉的心似乎被一只无形的大手揪紧,鼻子一酸,从来没想过光是看着一个人就会有这么强烈的难受、想哭的冲动。

 

有没有一丝可能……也、也许自己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直呢?

 

“…你让我好好想想!”说完立马从椅子上弹起,奔进自己卧室“碰”地一下关上房门。

 

KO垂下眼,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突然郝眉又打开房门,探出一个小脑袋来,

“你不要胡思乱想,我是真的、真的会好好考虑的。”

说完又“碰”的一下关上房门。

 

KO诧异地看着再次关上的大门,沮丧似乎突然就被房门扇动掀起的风吹散了不少。他捂住自己的眼睛。

 

我在想什么呢,自顾自地消沉,难道是在看轻郝眉吗?

 

郝眉就是那种,即使最后没有接受自己,也绝对不会因为性向而疏远自己的人啊。


评论(13)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