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中愉悦

【k莫】摘星星的人(ABO)

序章

 

郝眉是一个omega,但他又不是一个普通的omega。

 

他身高180,比牛还壮,比煤球还黑,跟那些身娇体软肤白貌美的妖艳贱货完全不一样。

在这个Alpha的平均身高刚好就是180的世界,一个180的omega堪称惊悚,就算他的脸长得再好看也没有办法抚平那一半需要仰视他的alpha们受到伤害的弱小心灵。

更不普通的是,他没有信息素,如果不是血液检测出他omega抗原阳性,郝眉跟一般的beta没什么两样。

要知道,omega吸引alpha的手段就两点,一是貌美让你一见倾心,二是堪称春药的信息素体香让你不能自控化身成狼霸王硬上弓生米煮成熟饭。

而郝眉,巨大的身躯让alpha们望而却步,煤球般的肤色遮掩了他的美貌,没有信息素又阻断了他勾引alpha的最后一条路。

所以,他一直找不到男朋友。

 

18岁那年,正在踢足球的郝眉突然间感受到了一股陌生的热潮在身体里流窜。正常omega通常会在12到14岁迎来第一次发情期,而郝眉的发情期却一直没有动静,在他快要绝望的时候,终于迎来了姗姗来迟的初潮。

 

然而,一分钟之后,一切恢复正常。

 

风卷起几片落叶又戛然而止,留下一脸黑线的郝眉。还有一地忧伤的枯叶。

 

Excuse me?!!!

Are you kidding me?!!!!!

 

说好的七天七夜欲求不满燥热不安骚痒难耐的发情期呢?!!!!就给我这种配置我拿什么去勾引alpha啊啊啊啊啊!!!

 

说实话,郝眉一时间是有些沮丧的。毕竟他从小也是看着《灰omega》《白雪omega》《美人omega与野兽alpha》等童话故事长大的,也曾经憧憬过浪漫的爱情,虽然一直受到现实残酷的打击,但他还是抱着最后的一丝希望不死心。

 

说不定等到发情期来了,一切都会好起来。

 

然而,呵呵。

 




不过郝眉有一个最大的优点,就是不会烦恼超过三秒钟。

 

其实现在也不错,父母非常宠爱他,alpha、beta拿他当兄弟,omega拿他当闺蜜。这种悲催的残缺omega人设甚至激起了众多omega的母性,他感受到了来自各年龄层的母爱。

 

而且不用像其他omega那样需要定期吃抑制剂,可以一直解放天性,多好。

 

想通这一点,郝眉就继续高高兴兴地踢球去了。

 

 




俗话说,上帝给你关上了一道门,同时也会给你留扇窗。忘了给他勾引人的本事,倒是把他的智商槽加得很满。

 

于是一年后,郝眉就以z省省状元的身份考进了全国排名第一的庆大计算机系。

 

只是,当郝眉提着行李兴冲冲地敲开宿舍门时,迎面扑来的alpha信息素让他一脸懵逼地呆立在原地……

 

Excuse me?!!!

Are you kidding me?!!!!!

 

我我我我的室友为什么会是三个大写的ALPHA!!!!!

 

 

 

 

 


评论(32)

热度(910)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