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中愉悦

【k莫】摘星星的人 (ABO)01

第一章

 

郝眉只懵逼了三秒就故作淡定地走了进去,扬起了最单纯无公害的笑容朝三位新室友打起了招呼。

 

“嗨~”

 

你问为什么他这么淡定?

 

因为,他突然间想起了高中三年住omega宿舍被呛死人的玫瑰薰衣草等各种omega信息素支配的恐惧。

 

而这三位新室友的信息素,分别是绿茶、柠檬和薄荷。

 

空气清新剂销售排行榜前三位。

 

你还能找到比这更清新脱俗的、更便宜省钱的空气清新剂吗?

 

不能。

 

 

在各自收拾好自己的行李之后,郝眉宿舍迎来了第一次友好交流会谈,其中核心内容就是排大小。

 

本来打算是按照惯例按年龄排的,于半珊排行老大,邱永侯老二,郝眉第三,肖奈第四。但是由于肖奈提出了异议,于是他们采取了游戏pk的方式。

 

一番激战之后,肖奈如愿以偿当上了老三,把舍长之位让贤给愚公。

 

“好了,排行就这么定了。对了,郝眉你是beta吧,没有闻到你的信息素,我们三个都是alpha,以后要多多关照了”愚公立马拿出了舍长的架势,为这次会谈总结陈词。

 

“不是啊,”

 

郝眉瞪着他那双无辜的大眼睛,歪着头看向愚公

 

“我是omega来着”

 

……

一阵迷之沉默。

 

“什么?!!!”

“什么?!!!”

“……?”就连一直面瘫的肖奈也忍不住惊讶地看过来。

 

“不对啊,omega怎么会分到我们宿舍的?不是应该分到隔离宿舍吗”猴子酒回过神来。

 

“我是omega,从小就没有信息素,刚刚老师分宿舍的时候可能以为我是beta就分到了这里。你们也不用担心,反正我的发情期只有一分钟,其实也跟beta没什么区别。”

 

“大家把我当beta就行了,以后我们就是兄弟了。”郝眉大大咧咧地拍着已经石化的舍友的肩膀。“哥几个多多关照~”

 

于是,一个omega和三个alpha的同居(?)生活就这么拉开了帷幕。

 

按照偶像剧的一般套路,接下来的发展应该是,在朝夕相处中,omega苏和霸道男主alpha成了欢喜冤家,打打闹闹中渐生情愫,同时又与温柔男二暧昧不清,而孩子气男三也会有一天突然被雷劈中开窍喜欢上这个omega苏。于是omega就装作很纠结的样子徘徊在他们三人之间,享受这幸福的烦恼……

 

然而生活毕竟不是偶像剧,预期的套路一个都没有发生。最有男主光环的帅气学霸男神肖奈没有喜欢上丑小鸭反而是通过网恋勾搭上了系花女神小师妹。其余的两位室友也一直没有和郝眉(现在已经晋升为美人师兄)擦出爱的火花。

 

其实当时愚公和猴子酒会同意一个omega住下来,心里也是有过那么一丢丢的小心思的。毕竟omega怎么说也是只占人口百分之三的稀缺人种,拥有一个自己的omega是多少Alpha梦寐以求的愿望啊。

 

只是后来就没有后来了,因为……

 

“美人啊美人,看你这张脸好歹也算配得上这个绰号。可是你到底有没有半点身为omega的自觉啊?你能不能处理一下你床底的那些袜子?都要长草了”愚公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捏住鼻子拎起其中一只臭袜子在郝眉面前晃。

 

郝眉正在做着灭绝师太布置的任务,刚好卡着没灵感一脸烦躁,就听见愚公在耍宝。

“滚,”郝眉头也不抬夺过袜子朝愚公扔去,“你自己盆子里那堆内裤洗了之后再来烦我。”

 

 

“你看你这桌面,你一个omega比我们这些alpha大老爷们的桌面还要乱你你你好意思吗?”

 

“懂不懂什么叫凌乱美啊”郝眉飞起一脚朝愚公和猴子酒踢去,“而且,别以为我没见过你们的抽屉,整一垃圾堆,就是把桌面的东西都扫进抽屉而已,虚伪!”

 

“而像我这种耿直的,就叫做不屑于伪装。”郝眉一脸神气扬起脸嘚瑟着。

 

……这么货真价实的臭气相投,除了成为兄弟还有其他选择吗?

 

 

“你们这种的,应该叫做懒癌晚期和单身狗综合征”有了妹子之后每天都收拾得人模狗样的肖奈冷不丁地给了一刀。

 

“是是是,你有妹子你了不起”

“卧槽有你这么虐狗的吗,单身狗需要被关爱你懂不懂”愚公猴子酒和郝眉动作一致地跳起来控诉肖大神的不人道。

 

一番打闹过后,愚公突然感慨到

“老三有了妹子其实也是好事,自动退出了omega的争夺战。而郝眉呢,自己就是个待摘的狗尾巴花,虽然不知道什么样的alpha能受得了他,反正不会和我们抢omega。猴子酒啊猴子酒,以后的omega就归你我了,我们的春天终于要到了!”

“是啊,轮到我们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了~”

愚公和猴子酒向对方张开了双臂,准备来一个浮夸的拥抱。

 

“停停停,”郝眉一脸不爽地打断这感人至深的画面,“谁说我不跟你们抢omega了”

“我、就、是、要、抢!!!!!”


评论(31)

热度(77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