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中愉悦

【k莫】摘星星的人(ABO) 02

各位久等了,我从中秋发烧住院到国庆也是倒霉得没谁了,而且刚好父母去了旅游,我自己一个人去医院看病然后一脸懵逼的住院住了两个多星期现在才回家……感受到了单身狗的悲催……

时间隔的有点久,放个前文链接

序章 01

第二章


在郝眉颇有气势地放出“抢omega宣言”之后,宿舍空气突然安静下来。


愚公和猴子酒迷之对视了一眼。


“哦。”


一脸冷漠。


“喂,你们这是什么态度?我是认真的好吗?”郝眉不满,给了愚公和猴子酒一人一拳。


“美人,不是我打击你,就你这小身板和这张小白脸,只能激起omega的母爱,他们绝对不会对你有什么非分之想的”


“去去去,你眉哥明明比牛还壮,比煤球还黑”


愚公无语,直接拿了块镜子摆在郝眉面前。


“你以为你还是刚入学时的那个糙煤球吗?难道你不知道这两三年你都白了多少?整个系的妹子都跑过来问我你美白的秘诀呢”


郝眉平时不是自恋的人,照镜子也就瞄两眼头毛有没有乱,而且变化又是一点一点的,所以还真没有注意到自己肤色的改变。仔细端详眼前镜子中的自己,发现自己的确是白了,五官并没有多大改变,但圆润了不少,轮廓也变得更加柔和,看上去比自己高中时候还要显小。


“……坏了坏了,你眉哥都胖出双下巴了”郝眉一脸忧桑,“这下果然不会有omega看上我了。”


“美人你的重点跑偏了吧……别想甩锅给双下巴”猴子酒扶额。


愚公眼睛一转,刚好瞥见老三带着迷之微笑跟三嫂网聊,突然想起了什么,然后一脸坏笑地对郝眉说


“要我说,美人你也学老三,去网恋,用你丰富的内涵去套牢omega的心,然后说不定他们就会忽略你的外表了”


郝眉一听,这倒是个好主意,立马打开自己正在玩的《幻想星球》。


愚公和猴子酒一看有热闹,纷纷凑到郝眉背后围观。


“眉哥你这游戏不是玩天医吗?是omega号啊,那还怎么勾搭omega啊?”猴子酒一手撑在郝眉的椅背,一手撑着桌子,不解地问道。


“这你就不懂了吧,之前《幻想星球》官方给了个数据,花箭那个aphla号十有八九是omega玩家,我去勾搭个花箭来结成侠侣,不就成了?”


“那你翻花箭的全网服排行榜干嘛?要求不会这么高吧?”猴子酒继续问道。


“我莫扎他好歹也是天医全网服排行第一,我的侠侣排行前十就行,这要求还算高?”

猴子酒摇了摇头,继续围观。


郝眉打开花箭的全网服排行榜,只见——



1. ※ 落櫻。

2. 唱の媞漃寞

3. ∧洃铯の丗堺

4.♀兂語凝視

5. 滣稥繞齒柔

6. ①絲縴掛丶

7. 薀柔の廢話、


8.手可摘星辰


9. 縯戲╰侕巳

10. 誋憶の輪廓"


一路看下来,郝眉一脸无语,这都什么鬼……当滑到第八名手可摘星辰时,郝眉不禁眼前一亮,这清新脱俗的画风,一定是一个清纯不做作的omega吧。


然后点进他的主页,发现这个账号居然是10天前注册的,用了10天就挤进前十,这个omega技术逆天啊。


郝眉不禁点了点头,笑得一脸荡漾,这个omega画风和技术都很对我眉哥胃口,就他了!


“好,我决定了,就攻略这位手可摘星辰!”


愚公和猴子酒对视了一眼。愚公向猴子酒做了个口型:十分之一?

猴子酒忍着笑点了点头。


“……眉哥,你怎么就知道这个一定是omega?”愚公忍笑忍得声音都有点抖了,但还是作为中国好室友提醒了郝眉一句。


“这还用问吗?这名字起得这么诗意,而且只有omega才会比较浪漫想要摘星星嘛”

……中国古代超级著名alpha诗人李白表示死不瞑目,明明我写的诗这么豪迈这么有气势!你以后被人走后门这锅我可不背!

郝眉摆出一个革命战士的经典pose,“等着吧,我一定能在两个月内结成侠侣!”

“好,我跟你打赌,就赌你两个月内勾搭不上omega!”愚公见缝插针,一脸坏笑,“如果我输了,你于半珊哥哥给你洗一年份的袜子,如果你输了,不用太多,请吃一个星期的饭”

有现成的便宜哪有不捡的道理,猴子酒也立马跟上追加下注“我也赌你勾搭不上omega,如果输了我给你打一年热水,如果你输了,也请我吃一个星期饭就行~”

一年份的臭袜子和一年份的热水,这个赌注让郝眉有点心痒痒的,但是郝眉好歹也是个省状元,立马意识到了有什么不对劲,正想拒绝

愚公看到郝眉脸上有些犹豫,立刻下一记猛药

“怎么,眉哥对自己的内涵没有信心吗?”

“什么话,眉哥这么低调有内涵,好,赌就赌!”激将法明显对郝眉非常有用,小美人一下子头脑发热就答应了下来。

“yeah~”愚公和猴子酒击掌,提前庆祝胜利


“等会,我也要赌”不知道什么时候凑过来的大神肖奈冷不丁抛下一句,脸上挂着高深莫测的微笑。

郝眉看着三个迷之微笑的aphla,突然觉得后背有点冷,钱包有点空。


tbc

附上郝眉高考成绩单:数学150 英语150 理综300 语文……99  总分699


评论(27)

热度(4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