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中愉悦

【k莫】摘星星的人 05

第5章

 

今天已经是郝眉逃婚之后的第5天了。郝眉呆呆地坐在电脑前,单手托腮,安静如鸡……不不不,安静如同一个画里的美男子。

跟他原来的画风截然不同。

 

这5天以来,他一直想着手可摘星辰。

 

手可摘星辰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人。他话不多,但每次给他聊天都会立马有回应。他实力变态强,每次一起组队郝眉只需要浑水摸鱼收经验和战利品。一开始郝眉还会觉得有点不好意思,但就像老三说的,软饭这种东西,吃多了也就习惯了。他很神秘,从他的只言片语中隐隐可以知道他在其他一些方面技术也很强,例如厨艺,数学等。

 

总之,很好很好。

 

跟他相处感觉很舒服,就像太极里面的两仪,明明那么不同,也不能重合,但契合在一起就是圆满。

 

郝眉真的觉得自己很喜欢他,于是问他要不要结侠侣,他说好。然后问他结侠侣之后要不要出来见面,他说好。

 

要知道,游戏世界有这么个潜规则:要是一个玩家向他的侠侣提出了面基要求,就代表他喜欢你,想要和你在现实中发展情侣关系。如果侠侣答应了,就代表他也喜欢你,同意在现实中成为你的恋人。

 

所以说,郝眉严格意义上来说其实脱单了半个小时。

 

半个小时后,婚礼现场人山人海,毕竟是难得的花箭传奇和天医第一名的结亲场面,自然有事没事的都跑来凑热闹了。就在现场,郝眉突然间从某个好友口中得知手可摘星辰居然就是花箭玩家那十分之一·真alpha。郝眉被这惊人的消息吓得一下子没控制住自己的麒麟臂,手一抖在众目睽睽下掉线了。

 

“啊啊啊啊啊手可摘星辰居然是个alpha,我一直当他omega来撩,这下糗大了”郝眉在宿舍抱着头哭天抢地。

 

“之前你不是说你们要结侠侣了吗?结了没有?”

 

“我哪里还敢结啊?一听他是个alpha我就吓跑了”

 

愚公痛心疾首,“美人啊美人,难得这么好的机会被你误打误撞撩到了alpha,你应该二话不说立马扑上去才对,你真忘了自己是个omega吗?”

 

“去去去,像我眉哥这种英武不凡的omega,当然要站在小鸟依人的omega身边才协调。”

 

郝眉嘴上是这么跟愚公猴子酒解释,其实逃婚更多的是因为久远的两段黑历史。

 

幼儿园大班,天真烂漫看着童话故事的omega郝眉向喜欢的alpha告白了。结果惨遭拒绝,“你你你……比我还要高一个头,不能当我的omega”

“可是你会再长的啊”

“可是你也会再长的啊,我可能长不过你,你不能当我的omega”

“嘤嘤嘤”

 

初中的时候,情窦再开看着言情小说的omega郝眉受到了小说中一个个丑小鸭遇上高富帅的励志情节鼓舞,鼓起勇气向同桌的他告白,结果收到了一张“好人卡”

当然,毕竟长大了一点,言语也比较婉转。

“你是个好人,我们还是当兄弟吧”

 

但是郝眉不小心听到了他和他朋友间的对话。

“喂喂,听说郝眉跟你表白了,你答应了吗?”

“当然没!像他这种又黑又高又没有信息素的omega,谁能下得嘴了?”

“可是他脸还挺可爱的啊,而且性格也挺好”

“你要喜欢你就大胆地上吧”

“不不不,饶了我吧”

 

从此,郝眉就死了找alpha的这条心。而且讽刺的是,这两个aphla竟然一语成箴,最后都没有高过郝眉。

 

想想也是,aphla平均身高才180,能比眉哥高的适龄aphla有多少呢?就宿舍这三个aphla,身高上也只是和郝眉刚好持平而已。比眉哥高的aphla,谁会放着身娇体柔小鸟依人又香喷喷的omega不要,反而看上自己这个糙汉子呢?还是不要自取其辱的好。

 

手可摘星辰要是面基的时候看到自己这个没有omega样的omega,他会多失望啊,还是不要去的好。

 

虽然做了决定,郝眉想想还是决定上线跟手可摘星辰解释一下,毕竟婚礼现场当众丢下新郎逃婚这件事是有点不道德,还是要交待一下比较好。

 

可是,郝眉原本语文水平就不怎么好,加上心情烦躁,写私信写了几遍都觉得自己没法把事情讲清楚。

什么叫你是个alpha所以我不能和你在一起?

什么叫我虽然是个omega但是是个不能和aphla在一起的omega?

自己看了都觉得逻辑混乱得一塌糊涂。

 

算了算了,反正听说逃婚之后手可摘星辰被其他玩家大肆嘲讽,这事他肯定不会原谅我了……而且……

 

真的和手可摘星辰做朋友吗?

真的想和手可摘星辰做朋友吗?

……真的能和手可摘星辰只是做朋友吗?

 

郝眉觉得自己做不到。

 

那就这样吧。

 

 

郝眉大致回忆了一下自己的感情史,发现感情这种东西对自己来说,简直就是汝之蜜糖,吾之砒霜。恋爱给老三带了了快乐,但是轮到自己就全是郁闷。

 

“大概世界上有一种人的命格就是终生单身狗格,就像我一样”郝眉45度角仰望床架子上的脏内裤,一脸明媚的忧伤,“我啊,是不打算再碰恋爱这玩意了”

 

这时的郝眉还不知道,打脸会来得这么快。

 

“我管你是不是单身狗,我只知道,我们宿舍这一周的饭都有着落了”愚公猴子一脸不怀好意地微笑,慢慢地向郝眉逼近。

 

“……什…什么意思?”

 

“你忘了你和我们打的赌吗?两个月没拿下omega,你~输~了~~”

 

“……你们这群有饭性没人性的家伙?没看到你眉哥正失恋得难受想哭吗?你们还来落井下石,还有没有同学爱啦?”郝眉跳起来指着他们痛骂,然后转头向老三求安慰“老三,你来评评理”

 

一边敲着电脑的大神肖奈停下手上的动作,对着郝眉微微一笑,

 

“愿赌服输。”


tbc


想了一下还是把这一章卡在这里吧,关于他们第一次见面我已经想了abcd四个方案了,还没想好

另外,我已经放弃了,这文进展快不起来,就是慢热

反正也还没有新的脑洞,就慢慢来吧



 

 

 

 

 

 

 


评论(12)

热度(3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