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中愉悦

【k莫】摘星星的人(ABO)09

第九章

 

之后的一段时间,郝眉倒真的是领会了短信点餐的好处,现在他最大的乐趣就是在于在繁重的学习和工作之间的间隙偷偷摸鱼想每天的餐单。

 

今天郝眉点的是鱼香茄子和糖醋排骨,KO看他每天只点荤菜不点素菜,想了想,为了均衡饮食,硬是给他多留了一个苦麦菜。

 

郝眉一来看到餐盘就苦着个脸,从小他就是个甜嘴巴,吃不得一点点苦,像苦麦菜啊、苦瓜这类的他一直都避而远之。但ko每次都说他太瘦了,会坐在旁边盯着他,监督他把所有的菜吃完,今天看来是难逃一劫了。

 

然而万万没想到,到最后,郝眉把鱼香茄子和苦麦菜吃光了,倒是一直喜欢的糖醋排骨没怎么碰。

 

Ko有点疑惑,郝眉不是最喜欢糖醋排骨的吗?

 

“你不吃了?”

 

“不吃了不吃了,这糖醋排骨又老又酸,一吃就不是你做的。我啊,现在是曾经沧海难为水,吃过你做的菜之后,其他的都只是将就。”以往一提起糖醋排骨就垂涎欲滴的美人,这次倒是意外地一脸嫌弃。

 

郝眉摸摸自己鼓起来的肚子,懒洋洋地瘫在座位上,享受着温饱后的餍足。突然又想起什么,坐直笑着对ko说

 

“KO你真的好厉害啊,连炒苦麦菜都能做得这么好吃,我以前从来都不吃的。”

 

“你吃得出来?”

 

“对啊,KO炒的菜有一种特别的味道,特别好吃!我一吃就知道是你做的!”郝眉得意洋洋地凑到KO的面前炫耀着自己作为KO头号粉丝的特别技能,脸上尽是一副“快来表扬我”的表情。

 

“我是不是很厉害?”好吧没忍住,嘚瑟地直接问出来了。

 

KO知道自己的厨艺不错,也有不少人称赞过,但从来没有人像面前的这个omega一样,每次都能准确地将他做的菜和其他菜区分开来,并且特别忠实地只吃他做的那些。之前学厨艺只是机缘巧合下为了生存不得已做的决定,现在KO却无比庆幸这命运的安排,让他做的菜能在郝眉眼中成为特殊的存在。

 

只是,还不够。

 

KO眼神沉淀下来,眼带笑意,目光牢牢地锁定眼前这个还毫无意识的omega。

 

“嗯。”

 

得到夸奖之后郝眉一脸满足,然后就开始絮絮叨叨地说起自己的近况。说来也奇怪,明明每天都和KO见面,但是郝眉每次都有说不完的话要聊。

 

“我最近好累的,又要赶论文,又要开公司,都要忙得很晚很晚。可惜你这里的食堂没有夜宵,要是能在累成狗的晚上吃到你做的夜宵,那该多好啊~~~~”

 

看着郝眉那失落的小表情,KO迟疑了一下,在脑海中稍微回忆一下学校周边的情况。

 

“我晚上在小北门功能粥旁边那家大排档打工”

 

听到这个好消息,郝眉立马振奋起来。

 

“真的?我以前也常去那家大排档。就这么说定了!我一日四餐以后就都交给你承包了!”

 

“嗯。”以后都承包。

 

 

在郝眉离开后,KO迅速搞好收尾工作,来到小北门的那家大排档,找到老板。

 

“我要应聘。”

 

tbc

两三年没动笔写过东西了,翻了翻自己以前写的文,感觉自己现在写文退步了好多啊啊啊

而且我一直以为自己是从来没有写过肉的纯洁小清新,万万没想到自己以前居然还开过不止一辆车……是什么造成了我的失忆……

 


评论(20)

热度(3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