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中愉悦

【K莫】摘星星的人(ABO)10

第十章

 

时间如同白驹过隙,刚入学的情景还历历在目,很快日历就翻到了毕业的这一天。四年朝夕相处的同学,学校熟悉的一草一木,今天之后就不能轻易再见了,饶是郝眉这样大大咧咧的人也不免感受到几分离别季的气氛。

 

只是这气氛很快就被抛之脑后,毕竟宿舍这几位以后也是一起工作还得大宝天天见呢。

 

不过……毕业了之后就不能经常吃到KO做的菜了……

也不能经常找KO玩了……

 

这么想想还真有点惆怅。

 

KO做的菜真好吃啊……而且人也很好,还送我去医务室呢……平时也不嫌我话唠……

长得也帅啊,跟老三比也不会输呢……

真是个很好的兄弟啊……

 

 

“对了美人,你之前还欠我们一顿大餐呢。还记得吗?我们打的那个赌”愚公看着郝眉托着腮看天做忧郁状,感觉这个画面特别熟悉。突然一拍脑袋,这不就是郝眉网恋失败后的情景吗?想到郝眉网恋,自然而然地就想起了郝眉欠下的赌注。

 

猴子一听,拍案而起。

 

“对啊!差点都忘了,眉哥,今天是我们毕业的大好日子,不如…就今天?”

沉思到一半被打断的郝眉也想起了这一茬,想了想,这三个兄弟平时虽然喜欢调戏他,还奴役他洗袜子,但摸着良心讲还是很照顾自己的,以后还得一起打拼事业,于情于理都应该请他们吃一顿。

 

“那行吧,去哪里吃?”

 

“天香居怎么样?或者陆小凤?”

 

以前提起天香居郝眉总是兴致勃勃地,现在倒是觉得那里的菜一点意思都没有,果然是被KO的菜惯坏了啊。

 

“老去天香居有什么意思?等老三回来,眉哥带你们去一个特别高端上档次的地方!”

 

 

 

夜深,大排档正是最热闹的时候。

 

那天KO突然出现说要应聘,着实把老板吓一跳,毕竟最近店里生意不怎么好,现在的人手也足够应付了,所以并没有招人的打算。

 

而且这小伙子穿了一身黑,脸还冷冰冰的,一副不是好人的样子,还以为他是来搞事的呢。

 

但在吃过KO做的菜之后,老板当机立断把人留了下来。其实也是废话,这么好的手艺却只要求兼职的薪水,只要有点智商的人都知道该怎么做。

 

果然,自从KO来了之后,大排档的生意是立竿见影地立马上一个台阶,红红火火的,现在反而需要招人了。

 

今天是庆大的毕业礼,很多毕业生都跑到学校周围吃最后的晚餐了,于是大排档的生意比平时又忙上了好几倍。

 

KO从五点开始一直在后厨掌勺,连喝口水的喘息时间都没有,热得是满头大汗。现在由于跑堂的人手不够,还得负责出来上菜。

 

一出来,他就看到了郝眉。

 

跟三个Alpha在一起。

 

KO脸色立马沉了下来,原来刀斧刻出来般的轮廓透出一股冷气,整个人像一尊寒意逼人的冰雕。

 

走近听到郝眉正义愤填膺地反驳着

 

“……有龙则灵。斯是陋室,有KO就行。KO做的菜是全世界最好吃的!!!”

 

听到这句话KO表情稍微缓和了一点,但上菜的时候还是有点没有控制好力度。只听见瓷盘和玻璃转盘接触的时候发出了比正常稍大十分之一的声音,然后略显生硬地报了个菜名:“酸菜鱼。”说完就作势转身。

 

郝眉连忙拉住KO的手臂,一脸骄傲地向三个室友介绍

 

“这就是我跟你们说的KO,还有他做的,全世界最好吃的酸菜鱼~”

 

其实郝眉拉住KO的姿势让他有点不舒服,但KO还是维持着这个别扭的姿势,侧着身继续听他说完。

 

郝眉一说完他就转身离开,毕竟他一点也不想看到郝眉和三个Alpha在一起的画面,也没兴趣听这几个碍眼的人的评论。只是没想到郝眉居然也跟着一起离开了桌旁。

 

KO站定侧着脸听郝眉还有什么话要说

 

“那三个是我舍友,以后是我同事。以后,我会经常叫他们来这里吃的,给你捧场!”

 

一听到这句话KO的脸又冷了几分。


一个omega怎么会和三个alpha分到一个宿舍的呢?这么说来他们和郝眉在一个宿舍里住了四年?而且以后郝眉居然还要和他们朝夕相处?

 

想到这里,便语气不太好地拒绝了郝眉

 

“不用了,我不是老板,我很累。”碍眼。

 

郝眉本来兴高采烈地提出要给KO捧场,没想到却碰了个不软不硬的钉子,笑着的表情便一下凝住。虽说平时KO也是一副冷冷的、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样子,但跟他说话的时候总觉得是有温度的,像今天这种语气还是第一次听到。

 

一时间,郝眉也不知道怎么办,只能讪讪地笑,之前挥动的爪子也收回来,为了掩饰尴尬摸了摸鼻子,整个人显得有些委屈。

 

KO看了之后有些心软,于是补上一句。

 

“你下次自己来就好。”用一种近乎温柔地、带有安抚意味的口吻。

 

郝眉一听立马又高兴起来了,我自己能吃就行,其他人管他呢。

 

“好,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这下真的要走了,毕竟偷懒摸鱼这么久,老板已经在收银台瞪了他好几眼。KO准备回去工作。

 

“诶诶诶,等会!”结果又被郝眉拉住胳膊。KO疑惑地看着郝眉,还有什么事吗?

只见郝眉从裤兜里掏出一张纸巾,非常自然地直接上手去擦KO额头上的汗,嘴里还继续叨叨

 

“你看你,都满头大汗了也不知道擦擦。”

 

但是KO一把捉住郝眉在他脸上乱动的手,眼神锐利地直视他的眼睛,沉下声问道。

 

“你,也给他们擦汗?”透出几分危险的意味。

 

愣了一会才反应过来KO说的是那边坐着的三位大爷,郝眉第一反应是嫌弃,然后炸毛地甩开KO的手

 

“我我我有病才会去给他们擦汗,恶心死我了!”咦,那我为什么会那么顺手地给KO擦汗了……

 

想到这里,郝眉突然像被咬了舌头一样说不出话来,脸一下子爆红

 

“我我、我啊哈哈哈、回去吃饭了、哈哈”

 


KO盯着郝眉落荒而逃的背影,眼角余光不可避免地瞥见那三个碍眼的人。

 

有些事情该提上日程了。


tbc

 

 


评论(14)

热度(3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