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中愉悦

【k莫】摘星星的人(ABO)12

第十二章

郝眉也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看着表情一脸痛苦的兄弟,一时间也没有了主意。他试图冲上去分开不知道什么时候缠斗在一起的猴子酒和愚公,却被愚公一个反手推开几步。

 

又再试了几次还是一样,完全进不去两个杀红了眼的Alpha的战斗圈。

 

郝眉急的像个热锅上的的蚂蚁,六神无主只好向周围的人求助

 

“你们能不能帮帮我?”

 

周围的人全是beta,他们无奈地摇了摇头

 

“这位同学,你要知道,在ABO的世界里,beta就是群吃瓜路人,你不能要求吃瓜路人做这么高难度的事情啊”

 

“而且,omega求偶的权利是受法律保护的,法律还规定omega求偶的过程只能由Alpha或者omega参与,beta是不能进行干预的。”

 

由于现在AO人口稀少,国家法律是大幅度像AO人群倾斜的,特别是omega,拥有优先择偶权,像omega求偶等带轻微强制性的求爱行为也是受到法律的保护的。

 

现在现场除了失去理智的几位,就只有郝眉一个omega,但偏偏郝眉又是个没有信息素的omega,因此也无法进行干预。

 

好在猴子酒和愚公勉强也算是势均力敌,一时间也无法分出胜负,给郝眉留了比较多的时间。

 

 

KO一出厨房就闻到了甜腻的信息素味道,他微微皱起眉头,然后快步走到郝眉身边。在进入郝眉一米以内的范围后,KO的神情几乎是立刻舒缓下来。

 

“啊啊啊啊怎么办怎么办!”郝眉急的快把头挠破了也没想出办法来。

而KO则一脸闲适自得地站在一旁看热闹。毕竟那两个alpha对他来说只是陌生人,他没有兴趣管别人的闲事。

 

“诶?不对,KO,你也是Alpha,你怎么没有受影响?”

 

鼻间正萦绕着眼前这个omega若隐若现的牛奶味,KO诚实地回答。

 

“我能闻到你的信息素,所以不会被她的信息素影响”

 

“这样?太好了!!你赶紧上去阻止他们吧!!!”郝眉的眼睛瞬间就亮起来了,闪着希望的光芒。

 

“不行。”

 

“为什么不行?”

 

“离你太远就会被她影响。”

 

“啊,这样……”之前一脸欣喜的omega的脸立马垮下来,失望之情溢于言表。他咬着嘴唇看向他的兄弟,脸上尽是担忧,痛恨自己无能为力。

 

KO看了一眼眼前的omega,他脸上担心的神情令他有些心软,又看了看那边缠斗在一起的Alpha,犹豫了一下,便开口问道

 

“你想帮他们?”

 

“当然!他们是我兄弟!”

 

“无论做什么都想帮他们?”又追问了一句。

 

“上刀山,下油锅,只要我能做的,我都……”

 

话音未落,郝眉的唇就被眼前这个Alpha堵住了。唇与唇相接触的一瞬间,像是有一串电流从接触的地方发出,迅速流窜到大脑并引燃了一把烟花,五光十色地炸开令他停止了思考。平时闻到alpha信息素只觉得受了威胁,现在全身被黑咖啡香气温柔地笼罩着,却莫名感到有些安心。

他呆呆地看着眼前这张放大的脸,脑子里一片空白。

KO只是轻轻一贴,很快便离开了。他站直看着还没回神的omega

 

“你……为什么要亲我?”郝眉不自觉地用手抚上自己的嘴唇,傻傻地发问。

 

“你说要帮他们的”

 

“那跟你亲我有什么关系?”

 

“标记是双向的,我亲了你,你也临时标记了我,这样我过去才不会受到影响。”KO面无表情地解释道,一脸正直好像刚刚所做的一切都只是出于一个大义凛然的理由。

 

“啊,这样啊。KO,你真是个好人!”郝眉瞬间接受了这个理由,十分感激地向KO道谢。这个alpha人真好,为了帮别人还不惜牺牲自己的清白。

 

……

“你们两个能不能别在那边打情骂俏?快来救我!!猴子酒快坚持不住了”愚公一想到以后可能会生活在榴莲味的阴影下,满脸惊恐地摇了摇头,但身体的动作却越发凌厉。眼看猴子酒马上就要败下阵来,愚公一脸灰败,对这个世界感到绝望。

 

KO听到之后,朝愚公和猴子酒走来。他释放出强大的信息素,强者的威压使得愚公和猴子酒本能地定住无法动弹,激烈的打斗动作停滞了一秒。趁着这一秒,KO雷厉风行地一手一个手刀劈在他们两个的颈后。愚公和猴子酒眼前一黑,便晕了过去。

 

KO一眼都没看那个正在发情的omega,一手一个alpha像拖麻袋一样将他们拖离现场并扔进大排档的员工休息室。

 

完成这一切之后KO回到郝眉身边,敏锐地发现了郝眉的神情有些不对劲。

 

“你怎么了?”

 

郝眉脸上染上一抹红晕,眼神也变得有些迷离,之前若隐若现的牛奶香也变浓了一点点。

他看见KO来了,嘴角一咧开,傻傻地笑着。眼角眉梢,竟带了一丝风情。

 

“我……好像发情了。”

 

KO呼吸一滞,立马将人打横抱起直奔自己的小房间。在大排档这种人多混杂的地方发情真是太危险了,必须马上将人转移到密闭的空间才行。他轻轻地将郝眉放到自己床上,然后锁上房门,快速地跑到隔壁的药店去买omega抑制剂。

 

Omega发情开始时有个可逆期,如果在可逆期注射抑制剂,就可以停止发情,如果过了这个阶段,就会正式进入发情。发情期的omega如果没有alpha的安慰会非常痛苦,想到郝眉 可能在自己的床上难受地辗转,KO又加快了脚步。

 

但是当KO回到小房间时,迎接他的是一个表情轻松、像个没事人一样坐在床边玩手机的郝眉。

 

“……你没事了。”

“哦,发情期结束了。”


tbc

嗯……

榴莲味的omega最后遇上了个豆汁味的alpha,他们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

评论(51)

热度(3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