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中愉悦

【K莫】摘星星的人(ABO) 13

第十三章

 

郝眉见KO还没缓过神来,就笑着解释。

 

“我呀,是omega里的一朵奇葩。不仅长得又高又黑,而且还没有信息素,发情期还短到没朋友。”

 

末了还开玩笑地说

 

“以前发情期都是一分钟,这次可能有三分钟了吧,还有进步了呢。”

 

 

“你有信息素。”

 

“好了啦,不用安慰我。上次你说闻到我的信息素,我问了好多人,没有一个能闻得出来的。 ”

 

“我一直能闻到。”

 

郝眉明显不相信,但只是笑了笑,没有继续这个话题。

 

KO沉默不语,思忖着可能是由于自己是厨师,嗅觉比一般人灵敏,才会捕捉到郝眉的信息素。而且,KO还清楚地闻到发情期之后郝眉的信息素味道重了那么一点点。

 

“……会难过吗?”郝眉的神情令ko有些心疼,稍加思考就可以想象出来,眼前这个omega必定因为这种缺陷受到了很多嘲笑。

 

这个问题让郝眉愣住了,因为自己平时都是用开玩笑的口吻提起这些事情,朋友们也就顺势打趣玩闹,还是第一次有人问这么走心的问题。

 

“现在不会了,毕竟我是天生就是这个样子的,难过也没什么用啊。为了没有办法改变的事情难过多不值得啊。而且,我现在这样也没什么不好啊。因为没有了信息素和本能的影响,最终爱上我的那个他,一定是爱上我最真实的模样的吧。”

 

说完郝眉还想象了一下可能会到来的理想爱情,低下头笑得眉眼弯弯。

 

只是笑完之后好像联想到了什么回忆,他收起笑容,垂下眼睑,轻声说道

 

“但是能遇上一个爱人,其实也挺难的。”

 

“会遇上的。”KO语气笃定,似乎在描述一个不容否认的事实。

 

“哈哈,我也这么想。我以后的伴侣啊,可能是个活泼开朗的beta,也可能是一个温柔贤惠的omega,想想就觉得很美好~”

 

KO听完之后不由得皱起眉头,语气不佳地问道

 

“不可以是alpha吗?”

 

“也不是不可以。只是一般没有alpha会喜欢我这种没有omega样的omega吧,他们都喜欢娇小一点的嘛”

 

“会有的。一定会有一个alpha觉得你阳光开朗,觉得你很可爱。”

 

看着KO认真的表情,郝眉神差鬼使地问了一句。

 

“你吗?”

 

KO诧异地看了郝眉一眼,神情有些复杂。

 

郝眉话一出口就想咬掉自己的舌头,这是什么话啊太尴尬了吧。出门是没带脑子吗?这种话怎么能随便问出口啊啊啊啊啊

 

“嗯。”

 

……

 

“你说,嗯?”

 

“嗯。”

 

郝眉对上那双深邃的眼睛,一下子陷入一片温柔的海洋,仿佛世界从此静寂下来,只有扑通、扑通的心跳声带着意味不明的共鸣从胸腔不规律地传来。

 

“……哈哈哈知音难觅啊。KO,谢谢你啦,我现在充满力量,明天面试一百个人都不会觉得累了。”

说完捂住自己发烫的脸,逃一般地想要离开。

 

“郝眉。”

 

郝眉听到声音后下意识就停下了脚步。

 

“奇葩,是一朵美丽的花。”


tbc


这个还不能算正式表白的说



评论(28)

热度(3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