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中愉悦

【K莫】摘星星的人 (ABO)18

第十八章

 

“KO,这里的烤扇贝挺好吃的,上次我们宿舍和三嫂一起来吃过,你尝尝”等烤扇贝一端上来,郝眉就迫不及待给KO夹了一个,然后眼巴巴地等着他评价。

 

“还不错。”

 

“是吧是吧,你眉哥的眼光一向都非常不错。”得到了满意的评价,郝眉也放开肚皮大快朵颐,开启手忙脚乱往嘴里塞扇贝的暴风摄食模式。

 

KO好笑地盯住眼前这个吃没吃相的omega,看着他吃东西就觉得特别香特别幸福,非常下饭。

 

“嗦(说)起来…老三和三嫂居然是网恋认识的呢”郝眉嘴里塞满食物,含糊不清地说道,然后突然联想到自己那段未果的网恋,放下筷子,叹气道,“想当初也曾经有段真挚的网恋摆在我的面前,可惜我没有好好珍惜,现在想想,还真是追悔莫及啊。”

 

听到这里KO脸就黑了,还有这么一段?还想珍惜?还追悔莫及??

于是冷着脸问道,“什么网恋?”

 

“我以前玩幻想星球,想要勾搭一个omega,就认识了一个花箭,我挺喜欢那个花箭的,跟你一样,话少,但是技术特别特别厉害,对我也特别特别好。都要结婚啦,才发现人家是个alpha,结果太吃惊了没承受住,就逃了。”

 

听到这里KO刚刚绷紧的神经瞬间放松下来,原来是和自己的这一段……不过……

本来莫扎他逃婚的事情他不准备再提起算旧账了,结果偏偏有人不长眼自己送上门来。

天才黑客的大脑快速转动起来,他微微一笑,一个清晰的计划浮出水面。

 

“他叫什么?”努力压制住自己上翘的嘴角。

 

“叫……叫手可摘星辰来着!”郝眉想了一会。

 

“你所在的服务器是不是叫长安月下?”努力维持自己的面瘫表情。

 

“诶?你怎么知道?”郝眉疑惑地看着KO。

 

“因为我就是手可摘星辰。”

 

……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郝眉倒吸一口冷气,惊讶得合不拢嘴,整个人都僵住。然后在KO面无表情的注视下缓缓地挪后,好像贴着椅背比较能给他力量。视线也装作自然地移向别处,就是不敢与KO对视。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以前的网恋对象竟然是我未来的男朋友????

怎么办?急急急在线等。

咦,怎么觉得自己好像有点高兴……

 

“你逃婚了。”

“……”

“我等了你很久。”

“……”

“我被那些人笑。”

“……”

 

KO每说一句,郝眉的头就低一分,脸上愧疚纠结的表情也多一分。KO只是语气平淡地描述了他逃婚之后发生的事情,但郝眉听得出那都是一句句落地有声的控诉,一想象到当时无辜的手可摘星辰无缘无故被丢下还被人笑的场景,心里就好像被揪紧,一抽一抽地疼。特别是将KO的脸代入手可摘星辰之后,那份心疼就来得更明显更剧烈。

 

KO那时候肯定很伤心吧。我真是个大渣男。

 

 

……

空气还是那么安静,KO直直地盯着郝眉不说话,然而那视线仿佛有千斤重的迫力,压得心虚的郝眉连呼吸都不敢用力。

 

“…那…你说要怎么办嘛?”郝眉好不容易从唇缝里挤出一句细若游丝的话,眼神却还是不敢与KO对视。

 

KO无声地勾起了嘴角,鱼儿上钩了。

 

“跟我结婚。”

 

郝眉想了想,当初是自己先求的婚,结果又是自己逃的婚。逃婚的事情确实是他的不对,也的确欠KO一个婚礼,而且总要让手可摘星辰找回场子来嘛,现在补上好像也很合理。再加上KO现在和自己关系也算不清不楚,好像答应也不吃亏。

 

“……好吧。”

 

KO突然就笑开了,那笑容是从未有过的灿烂,从前经历过的那些风霜和阴霾在此刻不见踪影。

郝眉一直觉得KO总有种超乎年龄的沉稳老成,然而此刻,他终于像一个普通的二十来岁的大男孩,迸发出他的活力和风采。

他一手拉过郝眉的左手,一手从裤兜里摸出个盒子。

 

俗话说,有备无患。当KO下定决心要为了郝眉来致一的时候,他就当机立断地去商场买了这个东西,并且天天带着身上。

 

现在,终于有机会送出去了。

 

那是一个卡地亚铺钻男戒。

 

KO虔诚地将戒指套上郝眉的无名指,并轻轻地印上一吻。

 

郝眉愣愣地看着自己手指上突然长出一个戒指,大脑一片混沌空白。这是什么展开?还没等郝眉反应过来,KO又丢过来另一个重磅炸弹。

 

“……这又是什么?”郝眉看着手上的银行卡。

 

“我的工资卡。”

 

一般来说,现在社会上大多数情侣结婚之后双方财产还是各自独立的,只有少数丈夫为了表达对妻子的爱和信任,会选择将自己的财产全部交给妻子打理。拥有丈夫的工资卡,渐渐变成了现代妻子最值得炫耀的资本,因为这代表着你是被丈夫深深爱着的。

 

这下大脑罢工的郝眉总算是接回了几根脑神经,感情这是真的在向他求婚呢。


震惊之余,郝眉又觉得有些感动。原来KO在他不知道的时候,就已经将他们的路想得这么远了。

 

“……大哥,我刚刚答应的是在游戏里结婚。”虽然被喜欢的人求婚有点开心,但是郝眉是个很有原则的郝眉。

 

“我刚刚问的是跟我结婚,没说在游戏。”KO一句话就把郝眉给噎回去了。

“我录了音。”言下之意就是别想赖账。

 

“……如果没记错我们还没开始交往吧?套路也得按照基本法啊!!”不行不行,不要被对方的美色迷惑了,人生大事岂能儿戏?怎么也得先谈一会恋爱约个会再结婚吧。

 

KO想了想,也行。

“那就请你以结婚为前提跟我交往。”

 

郝眉还是觉得哪里有些别扭,好像还缺点什么,哼哼唧唧地就是不给回复。

 

KO又想了想,很快猜到了郝眉在闹什么别扭。

他轻轻一笑。

 

“我喜欢你。”

 

郝眉这下终于开心了,他仰起头咧开嘴,眉角眼梢都挂着亮堂堂的笑意,就像六月的阳光明媚灿烂。

 

“我也喜欢你。”

 

 

 

“戒指我戴着,工资卡还你。知道吗,我们要按部就班循序渐进。”没有谈过恋爱的郝眉老司机似的,一本正经地指导KO该怎么谈恋爱。

 

“嗯。”

 

“你的戒指呢?我也得给你戴上,省得那些狂蜂浪蝶往你身上贴。”郝眉摊开手向KO要戒指,打算亲手套牢这位大神。

 

“没买。”

 

“不是该买一对的吗?怎么不买?”

 

“买了你的戒指之后就没钱了。”是的,最近才刚买了一辆jeep牧马人,又买了郝眉的戒指,还真的没钱再买一个了。

 

“这个戒指很贵吗?”郝眉好奇地摊开手看着手指上那个闪闪发光铺满钻石的戒指。

 

“不是很贵,十万。”

 

“……你说多少?”郝眉掏了掏耳朵,怀疑自己是不是出现了幻听。

 

“十万。”

 

“十万???!!!!!!!!!!!!!!!!!!十万买一个戒指????Excuse me???????”

 

“只有这个好看。”

 

“……你还是把工资卡交出来吧。”



tbc


评论(32)

热度(41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