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中愉悦

【k莫】摘星星的人(ABO)21

第二十一章


“好了,策划组和程序组的进来开会。”肖奈站在一旁,深深为自己公司的未来担忧起来,都是一群天天就知道凑热闹的货,还得由他时不时鞭打一下才知道好好干活。

不过的确是有要事要交代,原定9月15日举行手游《新倩女幽魂》的发布会提前到了9月1日,这让本来时间很充裕的优化工作陡然变得紧急起来。为了加快进度,肖奈决定分团队作业,边改边测试,希望能赶在deadline前完成优化。

郝眉本来没有什么意见,可是当他将自己团队的名单颠来倒去看了几遍却没有找到KO的名字之后,他不淡定了。

“诶?KO跟谁一组啊?”郝眉顿时急得眉毛都翘起来了。

肖奈看了郝眉一眼,然后转过头跟KO说,“KO跟我一组,你和我一起完成优化工具,我负责视觉权重评估算法和贴图压缩,你优化模型。”

郝眉听了之后撇了撇嘴,整个人耷拉了下来。这两个alpha又不带我玩,心塞。

肖奈余光瞄了一眼,觉得有些好笑,郝眉平时一副没心没肺的样子,整天都乐呵呵的,难得耷拉个脸,竟然是为了没跟KO一组这种小事。

不过,沙尘暴和被秀一脸之仇还没报。


“后天我要去广州参加一个会议,需要出差一周,KO跟我去一趟。”

“诶?你出差就出差,KO去干什么啊?”这下郝眉的小脸都绷紧了,难得刚开始谈恋爱,居然就要异地恋了?

“我是老板。”言下之意就是我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其实倒不全是为了逗郝眉,这个会议不能不参加,而优化工具的任务又很紧,当面讨论的话合作效率会高一点,只能带上KO让他在酒店里干活了。

KO明显也是想到这一点,“可以。”

连KO都松口了,郝眉顿时泄气地趴在桌子上,想想还是气不过,两只小拳头在玻璃面上挠啊挠的。

“肖奈你个沙尘暴,人家还要谈恋爱啊~啊~啊”尾音百转千回,绕梁不绝。

 



如果说之前在会议郝眉黏糊糊地抗议不想和KO分开还带有一点耍宝的成分的话,经过ko出差几天之后,现在郝眉是真的意识到跟KO分开自己果然有点吃不消。也许是刚确定关系,Omega本能使他对自己的alpha产生了很强的依恋,又或者是他已经习惯被KO的信息素包围,现在乍得没了这股信息素,郝眉只觉得浑身都软绵绵不得劲,甚至头也有点昏昏沉沉。


唯一的缓解办法是听到KO的声音,所以这几天致一科技的众人见证了一个奇迹。

 

“喂KO吗?广州那边紫外线比一个小时前高了半级啊,你出门记得要打伞。”事实上,KO来广州这么多天根本没有出过酒店大门。

“好,帝都温度刚刚降了一度,你把风衣披上,别感冒了。”

 

“喂KO,刚刚新闻说湖南发现了1例登革热,湖南离广州挺近的,你喷点驱蚊液别被叮了。”

“好,中午记得多吃点青菜,不许挑食。”

 

“喂KO,泡一杯咖啡要放多少水啊?”

“你的杯子的话,放到离杯口一厘米就行。”

 

KO的手机跟准点报时似的,差不多每隔一个小时就响一次,全是郝眉的电话。当KO又一次放下手机时,他面无愧色地迎上肖奈快要抓狂的目光。

“……你叫郝眉控制一下自己,这样很影响你的工作效率。”

“我的部分已经做完了,不影响。”KO不像肖奈一样需要出席会议,所以有很多时间完成工作。

“……”怎么有种搬起石头砸中自己脚的感觉。

 

好在这种日子马上就要结束了。

郝眉、KO、以及被影响工作效率的肖奈和致一科技众人不约而同地在心里想。


tbc

上个星期爷爷去世了,没时间也没心情更文。

今年初我奶奶去世了,享年89岁,年末爷爷去世,享年94岁。很神奇的,奶奶去世之前我爷爷身体还非常好,还能自己走到屋外晒太阳,奶奶去世之后不久爷爷就只能躺在床上了。

其实这样非常好,在这个世界白头偕老,在另一个世界也能相互陪伴

我好羡慕啊,一直怕以后另一半(虽然还没有找到)会先丢下我离开,像我爷爷奶奶这样两人都长寿而且差不多时间离开,多幸福。


评论(25)

热度(2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