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中愉悦

【k莫】摘星星的人(ABO)22

第二十二章

郝眉按着太阳穴有气无力地敲着键盘,明明屏幕上还是那些熟悉的代码,映入视网膜后却怎么也传不进大脑,以往能够一目十行地看下来,现在却只能颠来倒去地重复看一行才能勉强在脑海中组合成有意义的序列。

现在帝都也不冷,也没有流鼻涕咳嗽等感冒症状,但郝眉从一大早开始体温有点高,头也比前几天晕乎。

对面的愚公看着郝眉这副病弱的样子难得有点良心没有调侃,“美人,生病了要不就回家休息一下吧?我帮你请假?”

郝眉恹恹地继续着手上的工作,“我也想啊,可是量了体温,37.2°C,低到不能再低的低烧,我一个一米八的大老爷们怎么好意思请假?”

“而且待会KO就回来了,都7天没见了怎么也得等他回来再说啊。”


愚公见状也不多说什么,直接去茶水间给郝眉灌了一大壶热水放到郝眉桌上。

“不舒服多喝点热水啊。”

转身离开的时候,突然闻到一股浓重的奶味,愚公无奈地摇了摇头。这个郝眉,平时面对电脑的时候精得不得了,生活上却是冒冒失失一团糟,这不,又打翻牛奶——

不,不对!

这……这是?!

OMEGA信息素!!!郝眉的信息素?!

愚公心里大呼不妙,他抬眼扫过办公室,发现猴子酒、alpha1、alpha2、alpha3、alpha4都已经敏锐地察觉出空气中的异样信号,视线都朝这边集中过来。而自己身体也感应到omega发情的邀请,不可自控地体温跟着上升起来。


猴子酒神色复杂地问道:“郝眉?”

愚公神色复杂地点点头。


相信愚公和猴子酒都是同样的心情,作为alpha,追逐omega是镌刻在他们每个细胞基因里的本能,但这个omega不是其他普通的omega。他是游戏里并肩作战的莫扎他,是跟他们同住一个宿舍被当成弟弟边欺负边宠爱了四年的郝眉,是一起为事业奋斗的郝眉。

最重要的是,郝眉已经有喜欢他而且他也喜欢的KO了。

愚公和猴子酒对视了一眼,互相点头示意,达成了一个共识。

但对alpha1234来说,郝眉只是一个普通的同事,没那么顾忌。他们没多少挣扎就任由本能支配了自己的行动,狂热地盯着这个散发着诱人气息的omega。

 

而漩涡中心的主人公郝眉却浑然不知自己身后暗潮汹涌,依然软绵绵地瘫在桌上。

“郝眉,你发情了!!”愚公跟自己的本能做着激烈的斗争,僵在原地动都不敢动,目光还不忘警告那几个跃跃欲试的alpha,大声提醒郝眉警惕。

“是啊,我刚刚不是告诉你了吗,37度2啊。”听岔了的郝眉还是没有引起足够的注意。

“我说的是发情!!发情!!!”愚公恨不得掐死这个神经大条的omega,这货神经得粗壮到什么程度才会把发情当成发烧啊?

“发发发……发情??!”郝眉这才一下子反应过来,他仔细感受了一下自己身体的变化,果然发现身后的某个部位开始濡湿起来,而且身上也散发着一股陌生的牛奶味信息素的味道。这次发情距离上次太近了,而且感觉好像也不太一样,难怪自己没发现。

思绪不知怎么地就飘到KO好几次说闻到自己牛奶味信息素,之前还不相信,果然KO没有骗他。

这么想还有点高兴,当时所有人包括郝眉自己都没有闻到过郝眉的信息素,只有KO闻到了,这不是命中注定是什么呢?

猴子酒看着这种状态下还走神傻笑的郝眉,一脸无语,“我的祖宗,求你长点心吧。这都什么情况了还走神?!Alpha1234都准备扑过来了!!!!我和愚公也坚持不了多久了!!!!!”

听到猴子酒的话,郝眉才猛地认识到自己的处境,我天!!我发情了!!而KO不在!!!致一还有6个狂暴的alpha!!!!


tbc

评论(30)

热度(3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