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中愉悦

【MHA/轰爆】同病相怜 4

*原作毕业后,职英背景

*情敌变情人?

*先婚后爱?




4.

 

所谓演戏要演全套,婚礼过后轰和爆豪两人当晚就一起回了轰的公寓。本来打算结婚只是走个过场,婚后还是各住各的。可是轰想了想,自己和爆豪两人同为炙手可热的职业英雄,一举一动不仅粉丝和媒体看得一清二楚,同行之间的八卦能力也是不容小觑。

 

婚后立刻分居,这样的婚姻肯定任谁看都知道另有隐情,要是传到了母亲耳中,那么他煞费苦心导演的这出闹剧就没有意义了。

 

只能委屈爆豪和自己同居一段时间。好在爆豪倒是没说什么就答应了,大概从他答应和自己结婚那一刻起就已经做好了要面对很多麻烦的准备吧。

 

轰看着爆豪的脸,心里一阵愧疚。他突然想起那天爆豪那句细若游丝的叹息。爆豪说这场婚姻对他并不是完全没有好处。

好处是什么呢?

真希望爆豪能够顺利的得到他想要的好处。轰暗自在心里做好决定,时机合适的时候,一定要问问爆豪这个问题,如果自己能帮得上忙的话,一定要尽力帮他完成。

 

 

只是,选择这个同居的住址倒也很令人头疼。轰现在在父亲的事务所工作,而爆豪和切岛去年也成立了他们的事务所。这两所事务所,刚好在南辕北辙的两个方向上,不管是爆豪现在的公寓还是轰家,都不太方便。

 

轰和爆豪两人对着自己名下的物业挑挑拣拣,终于找到了轰的一处小公寓,这个两房两厅的小公寓正好位于两间事务所连线的中点,从地理位置来看很合适。

 

这间小公寓是轰当年毕业不久,完全用自己的工资全款购入的,跟名下其他长辈转赠的房子不同,这是完全由轰靠自己努力得到的、完全属于轰自己的东西,对他来说,有着不一样的意义。

 

只是……

 

“没什么问题就这间?”爆豪手指敲着这份房产证,似乎很不耐烦。

 

这间小公寓其实并不适合两个大男人居住,因为虽然有两间房间,但其中一间是小书房,真正能睡人的就只有一间卧室。同居一室也已经有点勉强,同床共枕会不会太过?

 

而且,轰并不想让外人踏足这个地方,只是现在有求于人,而且……如果是爆豪的话,或许可以……?

 

轰有些迟疑,但当再次触碰到爆豪催促的目光时,终于还是点头答应了。

 

 

婚礼上轰和爆豪两个“隐瞒恋情”的新人自然是“罪大恶极”,同窗和同行都憋着一口气,似乎不把他们两个灌趴就对不起自己接到请柬时那跌碎了一地的眼镜。

 

等婚礼结束,两人还能勉强保持清醒,但等回到家,酒意上涌,两人都已经是摇摇欲坠的状态。

 

“爆豪,你先去洗澡吧。”

 

爆豪胜己整个人瘫坐在沙发上,听到有人叫自己名字时便转向声音发出的方向。他眯着眼睛辨别了很久,似乎是终于认出了轰,咧嘴笑了起来。

 

“嗯。”

 

然而身体却纹丝不动。

 

“爆豪?去洗澡吧?”

 

“嗯!”

 

然而身体还是纹丝不动。

 

轰走到沙发面前蹲下来平视爆豪。爆豪脸上一片酡红,眼神迷离,以往强硬地支棱着的头发被发型师梳成服帖的模样,显得非常没有攻击性。

 

爆豪原来喝醉之后是这个样子啊……轰不由得生出了一些兴味,他试探性地将魔爪伸向了爆豪的头发。

 

他早就好奇爆豪的头发是怎么做的不用发胶就竖起来的,而且似乎还可以根据心情一键炸毛。轰还记得当年雄英一年级实习回来后,爆豪被潮爆牛仔强行收拾出的那个发型,跟今天的发型有点像,但是更短一点,挺可爱的,只是这个发型只维持了很短的一小会,爆豪很快就被周围起哄的同学气得炸毛。

 

手与头发相触的一瞬间,竟然是意外的柔软。原来是这样,因为头发太软所以容易被空中的电荷吸引从而炸开么。

 

爆豪确实是醉得不轻,要是平时有人胆敢这样去摸爆豪的头,他早就一个爆破扔过去了,但此时此刻,爆豪不但没有发火,反而无意识地蹭了蹭。

 

猫科动物,不管体形大小,在不生气不凶暴的情况下,样子总是特别可爱的。

 

见爆豪没有反应,轰恶向胆边生,两手掐着爆豪的脸颊肉向两边拉。

 

软软的。


轰其实头脑也不太清醒,否则也不会做出这么幼稚的举动。他玩了一会,见爆豪还是没有醒,便将人打横抱起,放到浴室,然后用手释放出一点冰渣往爆豪脸上糊。

 

“爆豪,爆豪,醒醒,洗澡了。”

 

“啧!”

 

爆豪被冰冻得一个激灵,反射性地挥出一拳,虽然挥空了,但整个人便随即清醒起来。他看着眼前放大的轰焦冻,整个人下意识地往后仰。

 

“小心!”轰眼明手快地搁在爆豪的后脑勺和浴池间,避免了一次碰撞。

 

“混蛋!给我出去!”

 

……

 

看爆豪似乎是清醒了,轰便放心地出了浴室。

 

 

 

他走进这间公寓的唯一一间卧室,脸色复杂地打开灯。

 

随着光线亮起,房内的布局逐渐在视野中清晰起来。这是一间风格很简洁的房间,家具布置基本上是黑白的色调,唯一的色彩便是墙上和桌上放置的多个相框。

 

相框里有时是一个人,有时是两个人,有时是三个人,有时是四个人,有时是一群人,唯一的相同点是,都有一个发色苍翠的绿谷出久。

 

这就是轰不愿意有外人踏足这个地方的原因,因为这间房间承载了轰焦冻这些年来的无法表露的所有爱恋。如果有人进来,那么轰就不得不将这些照片全部收起,似乎坚持了多年的感情也终于到了不得不放下的地步。

 

他原本觉得如果是爆豪的话,也许不收起也没关系。毕竟他和自己同样喜欢绿谷。可是今天看到爆豪在婚礼上只是看了绿谷一眼就乱了心绪,轰又觉得不太确定。

 

就算是同样喜欢绿谷,也不代表他看到这些照片时会感到愉快。而且现在他们名义上是结婚伴侣了,之后说不定会有人上门拜访,被看到这些照片不但会给绿谷和丽日带来麻烦,还可能会对爆豪造成不必要的困扰。

 

轰犹豫了很久很久,终于下定决心。他将所有的照片从墙下拿下来,只保留了有爆豪的多人照,然后将自己和爆豪前些天拍的结婚照替换上去。

 

演戏要演全套。



tbc.


评论(17)

热度(2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