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中愉悦

【MHA/轰爆】天作之合 4

*原作向,私设如山

*突然想起应该求一下组织收留



4.

在那天之后,爆豪胜己从切岛那里了解到了来龙去脉,当听到自己和轰焦冻的结婚传闻之后,爆豪惊得当场爆炸,可怜的教室还是躲不过被炸的命运。

 

啊,终于炸了。

预测还是准的,只是延迟了。

在教室后默默观察着的轰因为预测错误难受了好几天的心情终于舒畅了。

 

“怎么可能!!!!!到底有没有脑子?!!!!喂,那边的半边混蛋,你也来说一下啊!!!”

爆豪站在教室废墟中央,看着周围“不要狡辩了我们已经看穿了你们的奸情”的眼神,心里无比狂躁,非常想倒退回几天前,那时就应该坚决拒绝掉这种麻烦事。

 

“哦,就是爆豪说的那样”

在爆炸的一瞬间当机立断放出一道冰墙将自己的座位围起来的轰焦冻坐在唯一完好无损的座椅上,非常淡定地看着那边吵吵闹闹的众人。

 

虽然其中一个当事人极力否认,可是传闻传出去哪里还有消停的道理,虽说谣言止于智者,但当周围全是一群爱看热闹、唯恐天下不乱的家伙时,传闻便渐渐传开了。

 

 

 

爆豪越想越觉得自己做了非常错误的决定。这种感觉在英雄最佳partner大赛开幕式上达到了顶峰。

 

最佳英雄partner大赛的开幕式在上年举行体育祭、可容纳10万人的世界级体育场举行,由日本NHK电视台进行全程直播,多国政要以及各地英雄联盟的领导纷纷出席,其中包括日本NO.1-NO.100、蜘蛛侠、美国队长、中国猪猪侠等耳熟能详的英雄名人,可谓是全球瞩目的英雄盛事。

 

入场前,为了选出选手致辞代表,大赛承办方向全日本民众发起了“你最期待的英雄组合”主题投票,通过线上投票及书信投票等方式收集选票,并由日本东京公证处进行统计,统计结果在开幕式现场公布。

 

“下面公布《你最期待英雄组合》第一名:轰焦冻和爆豪胜己组合。请选手代表上台致辞。”

 

作为上年雄英体育祭的第一名和第二名、作为50对参赛组合中唯一一对男男组合,轰爆二人成为最期待的组合也是意料之中。

 

烦死了,这种丢死人的选手代表谁要当啊!!

爆豪胜己磨着牙气呼呼地想,身体纹丝不动,完全没有上台的意思。

 

轰走了两步发现爆豪没有跟上来,有些不解,以为爆豪没有反应过来,便好心折回去。

“爆豪,要上台了,我们是选手代表。”

 

“我知道,那又怎样,你要致辞就自己去好了!!我才不干这种丢脸的事情!!!”

 

轰静静地看了爆豪几秒,捕捉到他脸上一闪而过的不自然,恍然大悟,原来是这样。

原来爆豪也会有害羞的时候啊。(并不)

 

“请轰焦冻和爆豪胜己选手上台致辞。”开幕式司会见许久没人上台,不禁在催促一遍,这可是现场直播啊,太久没人上台要算放送事故的。

 

轰焦冻看了一眼台上略显焦急的司会,又看了一眼面前的爆豪。

 

他伸出手,抓起爆豪的手往台上走。

“好了听我说,这是全球转播的开幕式,不要任性,会给别人造成麻烦的。”

 

轰温度稍低的手与自己比常人体温略高的手相接触的一瞬间,好像有谁在爆豪脑子里放了一个爆破,一阵炫目之后大脑一片空白,只有手上传来的触感无比清晰。

 

这种感觉并非第一次出现,去年在街上偶遇轰时被耻辱涂的个性困住,和轰被迫亲密接触时,这种感觉也曾出现,后来回想起来,当时因为大脑无法思考,自己表现得完全不像自己了,明明平时最讨厌别人指挥自己行动,但那时却稀里糊涂地全程听从了轰的主意。

 

这种大脑无法控制行动的感觉糟糕透了,像是中了什么个性一样。

 

爆豪知道有些人的个性能够操纵别人的思想行为,例如普通科的那个紫头发死鱼眼。难道说是不小心中了什么一和别人接触就不能思考的个性吗?

 

可是后来考核和训练,还有自己被敌联盟绑架那次,明明和狗屎头或者废久接触就没事啊。狗屎头还天天挂在我身上,也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啊?

 

难道说这个个性只有在和半身混蛋接触时才会起效?

 

爆豪胜己模模糊糊地想,等他回神过来,发现自己已经毫无反抗地被轰焦冻牵上台,眼前是麦克风,而各选手、众多工作人员和十万观众正在翘首以盼等着自己的致辞。

 

“呃……”他想伸手去调节一下麦克风的高度,却发现自己的手和轰居然还牵着!!!!

 

爆豪像是突然被踩到尾巴而炸毛的猫,他猛地甩开轰的手,蹦到了距离轰一米远的地方,然后慌乱地大声说了一句,“冠军一定是我!!!”

说完就迅速下台了。

 

而被留在台上的轰焦冻看着爆豪离开的方向,顿了一下,便转向麦克风,不急不忙地说完一整套官腔。

 

 

 

看台上。

“咦,安德瓦!你也来看开幕式啊。哦哦也对,你家儿子有了结婚对象确实是应该来看看。”

 

18禁英雄看到了熟人上前打招呼,她看着安德瓦英雄有些凝重的脸,半开玩笑地半是劝说,

“喂喂,你不是反对他们吧?现在男男结婚已经合法了啊,而且后代也不是什么问题了。”

 

安德瓦英雄看了她一眼,给她递了两份资料。

一份是《爆豪胜己个人及家庭资料》,另一份是《关于爆破属性和冰火属性的后代可能性分析》

 

“怎么会反对?爆豪君虽然个性暴躁,但是实力强、成绩优秀,而且最难得的是家务全能。如果他们在一起,后代出现强个性的几率是百分之百,还很可能出现双个性甚至三个性。”

 

安德瓦凝重地看着刚刚被甩开、现在独自被留在台上的儿子,非常担心地说,

 

“我是担心焦冻拿不下爆豪君。”

 

 


评论(46)

热度(4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