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中愉悦

【k莫】摘星星的人(ABO)07

第七章 

 

说是要靠近,但是要靠多近,怎么去靠近,这些问题一直困扰着KO。

 

当时来帝都,也只是存着好奇想要当面来看那个omega一眼,现在看到了,又觉得不足够,还想再靠近一点点,但具体要怎么做,愣是世界闻名的天才黑客也无从下手。

 

郝眉最近是天天都来KO上班的这间食堂吃饭了,每次都排的KO打饭的这条队,打完饭后都会送上一个甜甜的笑容和一句软软的、带着鼻音的“谢谢大哥~”。

 

KO看着他远去的身影,不自觉地陷入了自己的沉思。

 

“喂,小兄弟,小兄弟”旁边的打饭王阿姨伸手阻断了KO的视线

 

KO这才回过神来,“?”

 

“小兄弟,这几天我看你一直给那个娃娃脸小哥多打了一份菜,怎么?看上人家啦?”这大概是中年大妈的特别技能之一,拥有一双发现八卦的敏锐眼睛。

 

KO视线移开,低头给下一个同学打饭,闷闷地说,“他太瘦了。”

 

“瘦?不至于吧?再说了,你刚刚打饭的那个女生都瘦的像牙签了,也没见你给人家加菜啊?”

 

仔细回想了一下刚刚的场景,“没注意。”

 

“还不承认看上人家啦?唉,要我说啊,人家堂堂一个名牌大学的高材生,条件这么好,眼睛肯定得长在头顶,你一个穷小子,想要追上人家,难啊”阿姨说得兴起,滔滔不绝

 

“要不阿姨给你介绍我们村的那个春花,是个omega,又漂亮又能干,还好生养,门当户对的,多好”这大概是中年大妈的特别技能之二,随时随地给你做媒。王阿姨其实看上KO好久了,这小伙子长得精神,厨艺又精,虽然不怎么说话,但是干活特别踏实,一看就是个好的。

 

“不用”淡淡地回绝了王阿姨,但是她说的话却难免会影响了KO的心绪。

 

KO手上的动作没有停下来,眼神却黯淡了几分。

 

 

 

夏季校园里到处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阳光下,远动场上,身穿各种颜色运动服的年轻人在肆意挥洒着他们的汗水,尽情洋溢着青春的活力。

 

结束工作的KO获得了一个小憩的时间,在校园中散步时,不由得被篮球场那边传来的欢呼声吸引,便走过去看了下。

 

然后,他看到了郝眉。

 

这天是外文系和计算机系的院际篮球赛,郝眉、于半珊、肖奈、猴子酒作为篮球队的扛把子,尽数参加了这场比赛。

 

肖奈自然是最受瞩目的焦点,他弹跳和爆发力不错,喜欢扣篮,各种技术也是很炫目,加上颜值护体,只要一拿到球就引发全场尖叫

 

外文系的曹光作为校草第二,也吸引了不少目光。

 

但KO眼里只看到了郝眉。

 

郝眉打的是1号位,平时咋咋呼呼的一个人,拿到球之后倒有了一丝纵观全场的沉稳和睿智感。

 

只见他左手打着战术手势,右手娴熟地运着球,眼睛瞄向右边的队友,似乎打算从右路发起进攻。然后趁防守队员不注意,一个cross-over晃过防守队员,从扑过来协防的两员大汉之间溜进禁区,来了个风骚的小抛投。

 

“YEAH!”郝眉握拳振臂,笑得眉毛弯弯眼睛都眯起了,扑过去跟队友击掌。然后迅速回到认真防守地状态,紧紧地贴住对方的控球后卫。

 

对方的控球后卫被逼得有点急了,运球一个不慎被郝眉抢断。

 

郝眉迅速运球发动反击,视线瞄到后面跟进的肖奈,瞄准时机来了个高抛打板,肖奈迅速跟进高高跃起,暴扣得手!

 

“哇哇哇哇哇!!!!!!!!!!”全场沸腾。计算机系89比43领先外文系。

 

这个场上飞奔的omega,他的每一个动作都那么的灵活舒展,充满了阳光的气息,像一只在阳光下嬉戏的猫咪,优雅又充满力量。汗水从他的下巴滴下,沿着流畅的肌肉线条滑落,然后随着他的一个摆手甩入空中,划出一道晶莹的弧线。

 

突然,迎来了变故,KO蓦地睁大眼睛,然后一个箭步冲到了场边。

 

“呃!”郝眉痛苦地倒在地上。

“郝眉!!”愚公猴子酒和肖奈也迅速围到他身边。

 

原来,跟郝眉对位的Alpha平时也自诩球艺精湛,本来没把郝眉放在眼里,结果场上三番四次被郝眉打爆,一时面子挂不住了,恼羞成怒给了郝眉一记肘击,正好打在郝眉的腹部。

 

“呵呵,就轻轻碰了一下,倒地这么久,假摔演技不错啊”

 

“你!”愚公火气一下子冒上来了,冲上去甩开膀子就是一拳

 

猴子也气得不行,“敢欺负我们宿舍老小,老子今天就是教训你”

 

肖奈及时拦住了冲动的两个人,冷冷地扫了对面球队一眼,“别跟垃圾一般见识,言语能解决的问题,我们先不用动手。”

 

然后拿起手机拨了个号码,“我已经报警了。”

 

 

郝眉:“……”

大哥啊我虽然有点感动但你们几个能不能先拯救一下躺地上的我,痛死了宝宝好伐?

 

突然间,在地上蜷缩成一团,疼得龇牙咧嘴的郝眉被人轻轻抱起,一股苦涩的黑咖啡香味钻进鼻腔,然后有一种清凉的感觉包围了整个身体,好像腹部的疼痛也减轻不少。

 

“我送你去医务室。”

 

郝眉睁开双眼,抬头看了看正以一种公主抱的方式抱起自己这个180的大汉还毫不费力地大步向前的壮士。

 

由于是逆光,郝眉看不太清他的脸,但莫名地感到有些熟悉。

 

“你……你不就是饭堂打菜的、啊不对,那个……工作人员!”努力眯着眼大量这位好人,郝眉终于认出了是打饭大哥,一个兴奋,差点从KO怀里蹦出来。

 

“!!安分点。”KO趔趄了一下,站稳了之后,用揽着郝眉的腰的右手轻拍了他一下。

 

郝眉瞬间老实了,甚至还乖乖地搂上了KO的脖子,用力挂着自己好减轻KO的负担。

 

“对了,谢谢大哥啊,每次饭量都特别足!而且菜也特别好吃!特别是糖醋排骨和酸菜鱼!现在我都天天去你们饭堂排你的那条队”

 

“我知道。”

 

“你知道?难道你注意到我啦?”

 

“嗯”

 

“哈哈,不过,你们的炒青菜太淡了,能不能多放一丢丢的盐啊?”

 

“那个不是我掌勺”

 

“你掌勺,难道糖醋排骨和酸菜鱼都是你做的?”

 

“嗯”

 

“怪不得有的菜美若天仙,有的菜惨不忍睹。”

 

“……对了,你一个omega,要注意保护自己”

 

“诶?你知道我是omega?”

 

就在交谈之间,正好医务室到了,校医给郝眉开了一支药酒,然后让他留下来观察一个晚上,毕竟omega的腹部是非常脆弱的,一个不小心就可能会伤害到腹部的生殖器官。

 

 

 

郝眉躺在床上,KO在一边给他倒水。

 

“对了大哥,今天谢谢你啊,不如我们交换个手机号吧?改天我请你吃饭!“

 

KO倒水的动作一滞,然后默默地垂下眼睑

 

“不用了,我只是个厨师,烧菜的。”

 

“诶诶诶,那我就只是个吃货,吃菜的,还不如你能干呢?”

 

KO转过身去,正好对上那张故意挤眉弄眼的笑脸,慢慢地,紧锁的眉头松开了,之前莫名的阴影也在此刻被尽数驱散。

 

于是,他轻轻地笑了。

 

郝眉成功地要到了电话,一本满足地瘫在床上,突然又想起刚刚没说完的话题,于是问坐在床边的KO

 

“你怎么知道我是omega?”

 

这下轮到KO有点疑惑,不都是通过信息素辨别第二性别的吗?

 

但还是老老实实地回答了:“闻到了你的信息素。”

 

“!!”郝眉惊讶地突然坐直,也不怪他这么吃惊,毕竟活了21年,这还是第一个说闻到了他的信息素的人。

 

“怎么可能?我天生没有信息素的啊?你是不是问错了啊?你闻到什么味的啊?”

 

“牛奶味”

 

听见之后,郝眉有点失望地瘫回了床上,啊,原来是闻错的。

“你闻到的是我的沐浴乳的味道啦,牛奶味香波”

 

KO皱起眉头静静地看着郝眉一会,似乎在思考怎么证明自己的正确性。然后他抓起郝眉的手闻了闻,顺势将他拉起坐直,从郝眉的颈部绕过去嗅他颈后的腺体。

 

温热的鼻息一下一下地喷在郝眉颈后那处敏感的皮肤,惹得他全身都酥酥麻麻地,好像突然间使不上劲一样。

 

郝眉脸一红,勉强地推开了眼前这个alpha。

 

“没闻错,味道不一样”KO直直地看入郝眉眼中,认真地说

 

“你信息素的味道比较好闻”


“!”

 

 

 

回到篮球场这边

 

“报警?报什么警?”

“你犯了故意伤害Omega罪。根据《Omega保护法》第一百零三条规定,故意伤害Omega并致其受伤,按情节轻重处以拘役、有期徒刑等处罚”

“!他是omega??我……!”

 

“哈哈,怕了吧,快给我们眉哥道歉!诶?诶?!我们眉哥哪去了???”



tbc

 

 


评论(21)

热度(4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