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中愉悦

【k莫】摘星星的人(ABO)15

第十五章

郝眉觉得自己很奇怪,输给老三,虽然已经习惯但还是会有不甘心,好歹自己也是个省状元,凭什么老是屈居人下啊?老三这种变态的存在真是可恶。但是输给KO,他心里毫无波动,只觉得这男人好帅。

甚至觉得很爽,因为终于有人能够赢了老三,多年来的被压制被奴役的闷气总算有人替他出了,真是神清气爽,快哉快哉。

“KO,你真的好厉害啊~~我还是第一次看到有人能赢老三!哈哈哈哈哈”

郝眉顶着双星星眼仰头看着ko,越看越觉得这alpha又高又帅,上的厅堂下得厨房,还是传奇黑客,哪哪的技术都溜得飞起。

KO微微低头看着郝眉,眼角弯成一道温柔的弧线。

“你也厉害。”

难得KO笑意来得这么明显,就像冰雪刚消融时的那一抹春意,令郝眉有种看呆了的感觉,脸慢慢就浮起一片绯色。

这个人,昨天说我可爱来着。

 

肖奈平时与微微虐狗发狗粮习惯了,现在隐隐感觉到反过来被虐,居然有点不适应。他眼睛一转,难得地起了坏心。

“很好,现在KO就是我们的新同事了。郝眉,KO是你的朋 ♂ 友,你负责。”

肖奈特意在朋 ♂友两个字上加重语气,心满意足地看到耳根子都泛红的郝眉一只,然后带着坏笑的愚公和猴子酒离开,给他们两人留下独处的空间。

肖奈微微一笑,深藏功与名。

 

“没想到我郝眉去饭堂打饭捡到一个朋友,居然还能捡到一只扫地僧,我运气还真好。”郝眉一边带着KO参观公司,一边笑着说话,眉飞色舞的表情透露了他此刻的欢欣。

“扫地僧是什么?”

“你不知道?不过也没关系,反正是夸你厉害~”

说着说着,郝眉突然停下脚步,脸上的表情大变。

KO不明所以,疑惑地回头看着他。

“不对啊,你现在是我同事,那、那你承包的一日四餐不就没有了吗?”郝眉哭丧着脸,一副天塌下来的表情。对于一个吃货来说,剥夺他的美食就跟天塌下来没两样啊,毕竟民以食为天。

原来是这样……KO好笑地看着眼前这个捶胸顿足的omega,脑海里浮现了《幻想星球》里那个天天给他发美食图片的小天医,和初次见面时他对着糖醋排骨垂涎欲滴的样子。

一年过去了,这个小孩将头发梳成了大人的模样,穿上一身帅气的西装,然而成熟的打扮却丝毫掩饰不了那一份纯真,单纯的孩子气也没有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减。

你,还是我心动时的模样,甚至已经变成了让我越来越无法自拔的模样。

“我可以给你带饭。”

“真的?太好了!我的饭有着落了!!”郝眉一听到这个消息立刻就笑开了花,太过激动忘乎所以,便冲上去一把抱住了KO。以前郝眉都把自己当beta使,把alpha都当哥们,没有太在意身体接触啊、避嫌啊这种东西,高兴地时候跟宿舍几位alpha闹成一团也是常有的事。

但当跟KO一抱上,自己的胸膛紧贴着他温热的胸膛的那一瞬间,心中一阵悸动,让他突然意识到眼前的alpha在他心中的位置确确实实已经跟其他alpha不一样了。

想到这里,郝眉觉得有点羞耻,刚刚这么主动扑上去,感觉好像小狗。刚想松开手,腰间传来一份强劲的力量使他们更紧的贴在一起。

Ko单手横过郝眉腰间将他揽向自己,然后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alpha的信息素对omega来说不仅是发情期的催情剂,还能起到安抚情绪、消除疲劳、缓解疼痛的作用。

“累吗?”

闻着黑咖啡的香气,郝眉感觉面试一整天全身的僵硬都一扫而空,现在感觉全身都充满了力量。

“不累~对了KO,我有没有说过?你的信息素味道很好闻,就是有点苦”郝眉放松地靠着KO的怀里,舒服惬意得整个人都懒洋洋的,有一搭没一搭地跟KO闲聊,“KO,你现在到我们公司上班了,应该不住大排档了吧?”

“嗯,在七环租了个房子”

“七环?离公司岂不是很远??”听到这里郝眉从KO怀里弹起来,震惊。他们公司在帝都的北三环,七环到三环,起码要一个半小时啊。

“嗯。”

“不行不行,你不能给我带饭。住那么远本来就得起早,还要做饭的话那得起多早啊,你睡晚一点,我们中午可以一起出去吃。”郝眉一脸心疼,“唉,还是不行,我去跟肖奈说说,让你晚点上班。”说完不等ko反应过来就风风火火跑去找肖奈谈判。

KO看着郝眉的背影。

关于背影悲伤的故事那么多,但看着你的背影目送你离开,一直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tbc

容我码几章糖缓缓再搞事

评论(20)

热度(3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